荣耀30Pro暗拍体验 夜色深处也很美

互联网
2020
06/04
17:18
分享
评论

荣耀30Pro一直都是热度很高的一款手机,这个六一荣耀推出618活动,包括多种优惠政策,以及超级升值计划,最高可享24期免息。荣耀30系列在电商平台补贴价仅为2699元起售,并在当晚获得全平台3000至5000元价位5G手机销量冠军。那么被大众如此认可的荣耀30Pro有着哪些“超能力”,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体验下它的暗拍水平。

 

首先来看看荣耀30Pro的硬件配置。荣耀30Pro搭载50倍潜望式长焦镜头,搭配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及AIS长焦超级防抖技术,两种技术的支持使荣耀30Pro能够做到手持拍摄50倍长焦不抖动,带来清晰稳定的画面。使用高倍拍摄时,系统自带的长焦画中画技术能够快速定位拍摄物体,带来方便优秀的拍摄体验。荣耀30Pro+采用5000万超感光相机,搭载IMX 700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为1/1.28英寸,四合一等效像素尺寸为2.44um,是目前业内最大的相机传感器,拥有超乎想象的感光能力。即使在夜晚,荣耀30Pro+也能够清晰还原画面每一处细节,有着出色的拍照体验。

软件方面,荣耀30Pro搭载麒麟990 5G芯片,7nm+EUV工艺,使用自研架构NPU,以及3D Cube矩阵计算加速技术,在全球AI成绩中位列第一,智慧高效的AI算法为相机成像优化、系统使用体验等方面带来提升,荣耀30Pro+独立AI RAW超级人像引擎,为拍出好照片提供强力保障。

在古城,夜晚是最能体现繁华的时候。充满古风的街道,两边布满了各种特色店铺,来来往往中时不时还能够看到穿汉服的人们,用荣耀30Pro+的相机,将这份繁华真实记录,完美还原在手机中。拍完繁华市井,还能用它拍下夜晚的月亮。在高级模式下,荣耀30Pro+能够将月亮清晰的带到我们眼前,不必专业器材也能欣赏远处的美景。

华灯初上,光影璀璨。带上荣耀30Pro,在古都的夜晚中,感受底蕴之美。精妙华丽的建筑,古色古香的街道,荣耀30Pro都能够真实成像,不放过画面中的每一处细节,让人分不清是大唐盛世还是现实。

从前的我们,如果想记录夜晚的美景,要带上专业沉重的摄影设备。如今,拥有超感光夜拍能力的荣耀30Pro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它用低至190g的重量带给你旗舰级的拍照体验,告诉你夜色深处也很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