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注资新增至约38.5亿元

业界
2020
06/04
17:0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日,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公司注册资本新增至约38.5亿人民币,增幅为34909.07%,与此同时,该公司投资人也发生变更,新增股东为NIO Power Express Limited。

1

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法定代表人为王正霖,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国家允许外商投资的领域依法进行投资;在中国境内设立科研开发中心或部门,从事新产品及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转让其研究开发成果,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工商披露的股东中,除新增的NIO Power Express Limited,还包括了NIO USER ENTERPRISE LIMITED 和NIO NEXTEV LIMITED。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蔚来创始人、CEO李斌在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蔚来中国打通了人民币募资通道。
业界
此前彭博14位分析师给出一致预期,蔚来2020年Q1营收将达12.87亿元,而实际为12.556亿元,环比减少53.2%,同比减少18.2%。
业界
4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三,美国股市收盘走高,吉利德公司公布的瑞德西韦药物试验数据积极推动了美国股市上涨,同时投资者也注意到美国经济活动出现了大幅下滑。
业界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四,美国股市收盘上涨。尽管此前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大幅增加,加剧了人们对新冠病毒及其对经济影响的担忧,但美国原油价格创下历史上最大单日涨幅。
业界
针对吉利汽车(0175.HK)将投资3亿美元入股蔚来(NIO)的传言,当事双方拒绝置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