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韩雪取经职场求生法则 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破解下班就开会魔咒

互联网
2020
06/04
16:14
分享
评论

老板下班爱开会是种怎样的体验?下班爱开会的老板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对于这样一个让人上头的世纪难题,不论是职场小白还是职场老手都容易在此处翻车。本期酷我音乐个人原创音频播客节目《接招吧!韩雪》,将解答一个来自灵魂深处的提问,怎么防止老板在临下班前开会?看韩雪如何化身职场引路人,帮助听众修炼正确职场思维。

酷我音乐《接招吧!韩雪》自播出以来,陆续翻牌了毕业规划、情感生活、心理状态等各类型问题。在往期节目留言中“职场求生法则”成为呼声最高的提问,听众纷纷表示想向韩雪取经,该怎样面对“下班就开会”这样棘手的职场问题。本期节目开始,韩雪就开门见山,从各种角度对本期提问进行了分析,首先帮助听众明确自己所属类型,针对性的提供破解方法。

韩雪表示,遇到这类问题首先要理智思考,临下班前开会这样的问题是常态还是偶尔为之,如果是公司老板有紧急事情处理也是人之常情,作为员工可适当配合。如果是属于“无脑加班”型则要及时止损,选择好机会离职跳槽才是王道。此外,韩雪在节目中还为听众不断支招,例如可以和老板秘书沟通,估算每次会议时间将开会时间提前,还可以和行政商量为公司放置显眼的时钟,来帮助老板建立时间概念,毕竟开会开得好,下班没烦恼!

本期节目作为职场人必修课程,为听众送上了满满干货,不仅对“下班开会”这样的问题进行了破解,还对“当代年轻人该选择什么样的工作”进行深度探讨,通过当代人的就业环境,来更好的帮助大家解决职场难题。针对本期提问,韩雪的建议是“在思考职场遇到的各种小问题时,应该放到职业规划的大环境中来思考,要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自我职业的提升。”

节目最后,韩雪重点表示,不建议个人在工作中积累太多负面情绪,凡事都在于沟通,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本期节目已在酷我音乐及旗下新品牌酷我畅听上线,正在评论区热烈讨论的问题,你是否也会有一样的困惑?锁定收听《接招吧!韩雪》,共同与粉丝听众get破解法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