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学网:互联网助力教育,十年时间用心服务

互联网
2020
06/04
14:23
分享
评论

目前,培训类教育产业主要可以分为三类业务模式,分别是线下直营连锁、在线直播班课和在线录播课。其中,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都是在线直播班课占据优势。从规模化角度,在线直播班课优于录播,线上优于线下;从教研和师资的角度,在线模式可以将老师集中统一管理,教研和师资培训更容易做到标准化,师资供给速度更快。

近期,艾瑞咨询发布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688.5亿元,同比增长13.3%,未来几年市场将维持在13%左右的增速持续增长,预计2022年市场有望突破3900亿元。就在线职业教育而言,2019年中国在线职业教育规模为393.3亿元,未来将保持在20%左右的增速持续增长。同时根据艾媒《2019-2020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随着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社会对教育重视程度提高、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在线教育行业保持持续增长态势,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3.09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538亿元。

互联网助力教育,十年时间用心服务

嗨学网自2010年诞生,从2014年开始,嗨学网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在整个在线教育领域表现突出。嗨学网的课程已涵盖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执业药师、心理咨询师、健康管理师、BIM等主流职业领域,在web端、APP、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以及强大的自媒体矩阵中,提供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精准产品和服务。

探索外包合作,打造企业发展新引擎

随着在线教育在我国的迅猛发展,2016年1月嗨学网正式成立外包业务中心,专门与外包合作企业洽谈并开展一切事务,并且在销售产品的选择上,选择有多年根基的职业资格考试品牌项目及其产品作为外包事业的核心业务。针对各企业需求,嗨学网提供定制一站式企培解决方案,通过线上线下教学方式,例如在线智慧学习、企业学员培训过程管控(学习数据追踪、分解学员学习目标、阶段完成培训效果提升)采取企业社群运营等服务,帮助企业学员完成专业能力、岗位能力提升,受到了建筑行业行管单位、协会、企业客户、建筑院校的高度认可,并不断坚持进行建筑类职业人群专业能力提升的内容研发,为实现建筑行业职业人群的终生教育服务。  未来,随着5G技术落地,必将对互联网行业产生深刻变革。作为深耕在线职业教育十载,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嗨学网,将把握行业走势,乘5G东风,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自身的进一步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