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天猫618准备端午节,海外华人1天买走4万多个粽子

电商
2020
06/04
14:21
分享
评论

天猫618火到海外,重庆火锅、广西螺蛳粉、湖北小龙虾……深受海外吃货追捧。据天猫海外数据显示,618期间,一天就有1.4万件螺蛳粉、1.3万份火锅底料、超6000份自热小火锅销往海外。

无论身在何方,海外华人都带着“中国胃”。一天买走超5万包零食,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的坚果、卫龙辣条成为他们日常必备。

临近端午,海外华人纷纷以粽子寄乡情。他们1天就买走4万多个粽子,咸蛋黄粽和大肉粽最受欢迎。

身在不同的国家,海外华人的口味也各不相同。东南亚新加坡和日本的华人爱吃辣。新加坡华人最爱麻辣小龙虾,日本的华人中意河南卫龙食品,从魔芋爽、面筋到辣条,辣到停不下来。

(马来西亚华人最爱中国零食)

马来西亚华人的口味偏甜,他们最喜欢吃的坚果,果干,也要奶油味儿的。身处重口味的泰国的华人反而选择清淡,对自热米饭、明前龙井茶、酱香白酒情有独钟。

相比东南亚地区,北美地区的华人口味更杂。在美华人爱吃云南米线,喝茶爱喝乌龙茶、普洱茶、四季春茶。隔壁的加拿大华人,喜欢重庆火锅和小面。

身处南半球的华人更重口味,他们喜欢广西螺蛳粉、湖北武汉鸭脖、湖南萝卜干和自热小火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