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鹏集团正式发布权友用工平台,解决企业灵活用工难问题!

互联网
2020
06/04
11:01
分享
评论

近日,权鹏集团正式发布自主研发的权友用工平台,为企业灵活用工构建云端服务平台,帮助企业降低用工成本、解决税负高的问题。

权鹏集团创始于2006年,致力于构筑全方位产业集群模式,建立完善的企业生命周期服务。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天津。旗下设立有北京、上海、宁波、深圳、广州、杭州、西宁等分公司。是首批进入企业工商服务的机构之一,有着多年企业服务的经验。

权鹏集团正式发布权友用工平台,解决企业灵活用工难问题

随着我国企业人力成本的持续增长,核心员工流动大,劳务用工不合规成为公司运营中无法避免的最大问题,如何高效便捷地用工,成了企业主亟需解决的一大痛点。权鹏集团此次新产品发布,正是基于这一痛点和政府提出"智能+"战略的背景,为企业解决用工与纳税升级的难题。

灵活用工作为2020年最火的用工模式,对企业有诸多切实的好处。灵活用工可以帮助企业有效节约管理人员的成本,减少社保支出,降低用工成本。灵活用工模式绝不只是疫情当前的一种应急措施,也是未来的一种重要趋势。面对日趋激烈变化的商业环境,未来的工作模式也正随之发生变化,模式更加灵活的企业将更容易适应改变,有更强的竞争力!

灵活用工好处虽多,但是灵活用工市场环境却异常复杂,发展趋势多变,如果仅仅依靠企业自身往往是很难精准把握的。在传统雇佣关系向灵活用工转换的过程中,企业也面临着诸多新挑战。

灵活用工对于企业而言,管理难度更大。自由职业者人员信息核对难,无法筛选到最合适的人才服务,雇佣关系的灵活性,也使得人员管理难度大。且佣金计算复杂,结算时间不固定,发放繁琐,容易出现用工纠纷,大量占用企业人力和财务资源。

同时,灵活用工也带来了明显的税务难题。按照规定,个人需要自行去税局申请代开发票,而由于个人地域分散、金额零散、结算周期不稳定,报税及发票代开、发票快递整个流程太过于繁琐冗长,导致个人报税不及时不合规、不愿去税局代开发票。

所以企业在与自由职业者结算时,往往难以获得合规票据,增值税抵扣链条不完整,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缺失,从而增加了企业税负压力,个人的纳税信用也大大地打了折扣。

另外,对于企业来说,有代扣代缴个税的义务,税款计算和申报操作也增加了企业管理成本。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就需要借助专业平台完成蜕变。权友用工平台应运而生,它依托数字技术创造信息共享、数据可视化等优势,为灵活用工企业提供人力资本共享服务、用工管理、自然人代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转型升级创造必要条件。

权鹏集团作为有着完整体系服务机制的高标准企业,在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和较深的品牌信誉度。权鹏集团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一对一的服务,可以及时解决客户在业务办理时的各项疑问,帮助解决企业在快速发展中存在的瓶颈,提前规避用工风险,降低企业税负,变相实现利润增长,让企业发展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