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发布 iOS 14, 消息称兼容 iPhone 6s 及更新的设备

业界
2020
06/04
00:0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根据已经公布的消息,苹果将会在 6 月 22 日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今年的 WWDC 开发者大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也是苹果 WWDC 开发者大会举办 31 届以来首次以在线的方式举办。通过这次开发者大会,苹果将会公布关于旗下五个软件平台(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的最新消息,并且会后应该发布相应的测试版系统。

对于苹果将发布 iOS 14 系统,据外媒 theverifier 报道,从今年 2 月份泄露的一份去年 12 月构建完成的 iOS 14 固件来看,新的操作系统将会和目前能够运行 iOS 13 系统的 iPhone 以及 iPod touch 设备兼容。并且这个消息得到了可靠信源的确认。通过苹果官网可以了解到,目前 iOS 13 系统兼容的 iPhone 以及 iPod touch 型号包括 iPhone 6s、iPhone SE(第一代)以及更新的 iPhone 设备,iPod touch 则是仅支持第七代。

至于 iPadOS 方面,因为和 iOS" 分体 " 之后,针对 iPad 的情况就要复杂一些,而目前关于 iPadOS 的消息也相对比较少。目前 iPadOS 13 兼容的 iPad 设备有 iPad Air 2、第三代 iPad Air、iPad mini 4/5、第五代以及更新的 iPad 以及所有的 iPad Pro 型号。如果没有太大的基于硬件设备的功能更改的话,iPadOS 14 应该也是能够兼容目前能够运行 iPadOS 13 的所有设备。

其实,除了 theverifier 的消息之外,之前也有其他的消息指出,iOS 14 系统将会和目前能够运行 iOS 13 系统的设备兼容。如果没有改期的话,iOS 14 系统将会在 6 月 22 日正式和大家见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6月份迎来开门红,原因是美国经济成功重启的希望越来越大。
业界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导致游行示威和骚乱在全美爆发,硅谷和西雅图的一些科技公司已经为抗议者提供了支持,并为社会正义组织提供了...
业界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7260万部,同比增长29.7%。其中,苹果仍然遥遥领先,可穿戴设备独占...
业界
据Macrumors报道,继最近几周的几次泄露后,Beats近日正式发布Powerbeats Pro的四款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业界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