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 外媒曝光 iOS 14 升级名单:iPhone 6S 起步

业界
2020
06/04
00:08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就进入了六月份,距离苹果每年一度的 WWDC 2020(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也越来越近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 WWDC 2020 将在 6 月 22 日举行,届时苹果将会正式发布全新版本的 iOS 14 系统。

很多手持苹果老设备的用户都非常关注 iOS 14 的系统更新。尽管 iPhone 6s 是 2015 年推出的产品,但因为其机身小巧、性能够用,时至今日国内外依然存在着一批钉子户。对他们而言,iPhone 6s 能否继续获得最新系统的推送,是他们能否继续使用下去的一个关键因素。

6 月 2 日讯,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相关报道,外网黑客们孜孜不倦的 iOS 14 代码挖掘又有了新成果。黑客们成功获取了 iOS 14 的升级兼容名单,这份名单被证实是来自系统开发过程的可靠信息。

据悉,所有能够运行 iOS 13 的 iPhone 和 iPod touch 机型,都会获得 iOS 14 版本的推送。这其中包括两代 iPhone SE、从 iPhone 6s 起步的多款 iPhone 产品以及第七代 iPod touch,苹果相信这些产品依然有能够流畅运行 iOS 14 系统的能力。

根据早期外网泄露,iOS 14 最大的变化体现在主屏幕上。iOS 14 将会在主屏幕增加一个包含所有应用程序图标的列表视图,用户可一次性查看所有已安装的应用程序,还有多种分类功能,使用起来更便捷。不仅如此,iOS 14 还将加入主屏幕小部件功能,用户可以自由添加移动全新的窗口部件,就像应用图标一样。

除此以外,iOS 14 还重新设计了后台多任务界面,增加对第三方壁纸的支持,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允许用户将第三方应用设为默认,Apple Pay 将原生支持支付宝,新增全新的健身程序及 AR 程序等等,让人非常期待。

外媒的信息指出,iOS 14 可能会是 iPhone 6s、iPhone 6s Plus、初代 iPhone SE 和第七代 iPod touch 支持的最后一个 iOS 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6月份迎来开门红,原因是美国经济成功重启的希望越来越大。
业界
6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导致游行示威和骚乱在全美爆发,硅谷和西雅图的一些科技公司已经为抗议者提供了支持,并为社会正义组织提供了...
业界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7260万部,同比增长29.7%。其中,苹果仍然遥遥领先,可穿戴设备独占...
业界
据Macrumors报道,继最近几周的几次泄露后,Beats近日正式发布Powerbeats Pro的四款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业界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