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ero 电视开卖,网友:刷抖音神器

业界
2020
06/04
00: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三星曾公布了一款专为匹配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而设计的电视——三星 Sero,今天,该机正式在美国和英国市场开售。这是一款可以根据手机屏幕的显示内容,实现屏幕自动横 / 竖旋转的智能电视。

三星 Sero 的屏幕尺寸为 43 英寸,默认情况下为纵向模式,当连接可兼容的手机(如三星 Galaxy 系列)进行投屏时,电视屏幕会根据手机屏幕的旋转而自动翻转。而 iPhone 用户将必须使用远程语音命令或 SmartThings 应用程序手动旋转电视,然后使用类似于 AirPlay 2 的协议来传输内容。IT 之家发现,该机曾因为这个特点,被国内网友戏称为刷抖音神器。

此外,该机还具备三星其他智能电视的功能,并可以通过镜像模式拨打视频电话。该机目前已经正式在美国和英国市场开售,售价分别为 1999 美元(约 14231 元)和 1599 英镑(约 14205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XDA消息,三星近期在Exynos处理器系列中悄然发布了全新产品Exynos 850。
业界
今年以来,三星、LG等韩国面板巨头纷纷宣布停止LCD面板生产,除了本土保留的一部分产能之外,基本上是退出LCD市场,将重点转向OLED市场。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
业界
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事实上的掌门人李在镕(Jay Y. Lee)周二被检方传唤并受到讯问,理由是2015年三星集团两家附属公司的合并存在争议。
业界
韩国媒体《中央日报日文版》今天发表文章称,华为正在试图采购三星的Exynos处理器,预计下半年会正式提出供货要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