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消费季”来了!微信支付发放20亿消费券助力城市复苏

电商
2020
06/03
21:06
分享
评论

6月3日,北京市宣布开启“北京消费季”。本次活动将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生活”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参与”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全业态联动、全渠道共振,精准有序推动复商复市,加速实现消费人气回暖、信心回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稳经济、促发展工作。

“北京消费季”活动将于6月6日持续至十一黄金周后结束,包含“京彩”“京券”“京品”“京韵”“京味”“京炫”六大板块。其中,“京券”电子消费券是重要板块之一,除政企联合发放的专项消费券和智能产品消费券外,腾讯微信团队也将依托商户生态优势,组织联动北京线上线下近千家品牌、上万家门店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发放总值20亿元的城市消费券,助力北京消费复苏。

活动期间,在京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搜一搜、线下面对面扫码、线上分享等方式进入“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小程序领券;也可通过央视财经小程序进入,在微信中搜一搜“全国消费券”或“央视财经”进行领券。其中,包括了便利蜂、西贝莜面村、阿迪达斯等多家知名品牌商家,涵盖餐饮、零售、时尚、交通住宿、美妆个护、生活服务等行业,此外,用户还可以参与摇免单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d8da3ca85bbe4d6fb3102d2161d64.jpg

目前,微信支付商家消费券在全国报名重点商户发券资金高达数十亿。此外,微信已协助湖南、浙江、广东、武汉等50余省、市、区发放超百亿电子消费券(含未发放金额),精准扶持多个行业,有力提振各地消费。深圳各区通过微信发放消费券,带动交易总额超17亿元,湖南“湘消费”电子消费券累计带动商户交易数百亿元,惠及19万余实体商户,其中小微商户占比达8成。而在4月下旬,微信支付助力北京西城区促消费行动,上线多种商家优惠券,用以提振消费。

基于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产品能力,各地政府及商家可精准触达目标用户群体,方便进一步发布消费优惠信息,刺激二次甚至更长期的消费。同时,公众号、小程序后续可转变为各地政府长期运营的服务工具,成为不可或缺的数字化助手,激发经济增长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