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夜逛合伙人”招募令,提供20亿启动资金

电商
2020
06/03
21:05
分享
评论

苏宁在响应国家小店经济、地摊经济号召,推出“夜逛合伙人”政策后,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商户,招募令在各地门店、线上平台随处可见。

根据招募令内容,“夜逛合伙人”计划将提供20亿夜市启动资金、1000亿本地化优质货源解决商户资金、商品供应链难题,还开放家乐福、苏宁小店门店1000个冷柜以供货物储存。

同时,苏宁也致力培养更多的地摊、小店带货网红,提供培训、分享、引流、销售全套免费直播工具,10亿直播红包,帮扶商户在线上线下同步获取流量,增加营收。

C:\Users\17071552\Desktop\小店经济照片\4.jpg

(图:全国苏宁小店张贴招募令)

目前,已经有不少网友看到门店张贴的招募令,更有许多商户跃跃欲试,随时“揭榜”上阵。

线下门店密集的点位宣传,更符合地摊、小店老板的日常习惯,相信入驻“夜逛合伙人”的商户数量将在短时间内迅速攀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