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人联合酷我音乐打造原力派对 “天真”主题开启无界限狂欢

互联网
2020
06/03
14:32
分享
评论

周,腾讯音乐人携手酷我音乐打造的原力派对直播季S2·城市唤醒季,第三周主题“地平线”在12组音乐人、8个各具特色的城市场景、6场多元碰撞的演出下完美收官。全程5G直播技术加持,沈庆、水源翻子、荷马先生、欧阳耀莹、袁野夕等音乐人在城市山麓、星空海滩、Read and Rest Hotel念念行旅杂志馆、共享际剧场、空中花园等,与国内乐迷开启无界限音乐狂趴,high浪持续蔓延。在这一周,原力派对继续花样玩转音乐体验,在主题“天真”中唤醒初心,释放真我寻找童真。

6大元素贯穿派对 人人都是童年制“燥”机

第四周主题“天真”在六一儿童节当周开启,是为大朋友们在儿童节准备的特别限定版,旨在通过音乐来指引乐迷们回归初心方向,在旋律中寻找“天真”,致敬“天真”。在本周主题中,原力派对将联手北京娱乐地标北京欢乐谷,上线融合了游戏+人文+城市场景的音乐新玩法,势必要让大朋友们在本周浪出天际,人人都是童年制“燥”机!

同时,本周主题全场景将首次开启夜间音乐全包场,为乐迷们带来更加纯粹且富有趣味的音乐场景,并使用6大童年元素“游戏卡”、“跳皮筋”、“数星星”、“橘子汽水”、“白衬衫”、“万花筒”来贯穿整周派对。这些童年元素既是80、90、00后的珍贵记忆,又是童年的暗号有着特殊意义,例如游戏卡代表着珍惜,跳皮筋代表着分享,万花筒代表着探索等。

音乐不停,彩蛋不断!本周派对还将在直播现场设置童趣十足的互动环节,与音乐人共同完成童年大冒险,“比划猪”、“真心话大冒险”、“快问快答”等游戏线上即可实时互动,这样可听、可看、可玩的音乐派对,错过一次再等N年!

“天真”第一轮开启 音乐人钟木元杨思垚上线

酷我音乐“城市唤醒季”原力派对,在之前三期主题周中高能不断,“神游·北京”中马条弹唱民谣经典,打卡城市地标唱出青春回忆,【5G专场】董晓禾演绎未发新歌《蓝花楹》,在“神游·上海”带来首唱,以及Tngahook燃爆上演歌曲串烧,粉丝炸裂线上直呼“过瘾”,频频爆发音乐人精彩片段。

本周“天真”主题在6月2日晚,由音乐人钟木元、杨思垚正式开启第一轮LIVE现场,首先冲破童年界限为乐迷们过专属儿童节。在直播当晚,两位音乐人除带来音乐作品外,还在线上互动进行了游戏卡交换,用音乐悉数那些年书包中的珍宝。

本周主题同样集齐了12位音乐人,在后续还将看到歌唱自由与诗性的音乐人林侧,带来回味童年的那瓶“橘子汽水”,用音乐来与乐迷分享“天真”的小闪光。特别版5G专场,将跟着音乐人牛佳钰、乐队桃子假象一起窥探“万花筒”中的琉璃万象,在不同元素和曲风融合中探索音乐的初心与纯粹。同时音乐人大赢家、金贵晟、李文琦、宋思雨、SUPER FLY、饭卡、王七七,都将在本周“天真”主题中与乐迷们见面。

腾讯音乐人x酷我音乐“城市唤醒季”本周唤醒继续,登录酷我音乐,锁定这个夏季最顶尖的线上原力派对,用音乐和大朋友们共同分享童年“天真”的打开方式。锁定原力派对直播季S2,你也可以是乐迷中的“大玩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