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条资产代理服务介入 好租力助长风嘉庭国际高效招商

互联网
2020
06/03
14:30
分享
评论

2019年以来,受经济增长放缓和内外部不确定性持续作用,全国写字楼市场持续承压。在核心市场上海,普陀的楼宇经济正迎头追赶。其中,代表地段长风生态商务区作为一大招商主力,已由原来的旧时工业区成功完成“生态”转型,并以商贸金融为支持、文化休闲为特色、绿色生态为配套。据好租平台内部数据显示,2019年好租在上海市场共去化商办楼宇(含产业园等业态)230多万平方米,而在上海普陀区域,好租通过资产代理形式参与了长风嘉庭国际项目的招商,并在数月内就取得了去化超万方的成绩。

存量压顶 上海优质写字楼加码线上拓客

长风嘉庭国际位于长风板块核心位置,由2号线、13号线、15号线(在建)连通全城,长风区位优势在此也体现充分,即迅速对接人民广场、南京西路、徐家汇等城市传统中央商务区。同时,这里还能享受虹桥商务区辐射利好,联动虹桥枢纽、古北商圈、真如副中心经济金三角。

在长风嘉庭国际具体配置方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集俱乐部、酒店、商务办公服务于一身,自有配备员工专属食堂,尽享高速网络,健身区域,多功能会议室,移动办公区域,免费接驳巴士等便捷服务。其周边商务配套完善,众多大型商业、五星级酒店、高端城市综合体、高端小区及文化休闲设施环绕。北楼(甲级写字楼)是长风嘉庭国际的办公部分,有国际LEED认证,占据4至18共15个楼层。

尽管项目品质一流,长风嘉庭国际同样遇到了写字楼去化难题。首先,长风嘉庭国际原本为公寓楼规划,后改增商务办公部分,所以在户型和层高(办公区域楼层净高3.1m)上对比市面热门写字楼略有劣势,且项目“转型”导致其市场知名度较低。其次,在经济放缓、需求疲弱的大背景下,再加上2019全年上海约有118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上海市场优质写字楼或降租或做深耕服务,但多个区域甲级写字楼空置率仍超过20%,众多新交付项目预租普遍表现低于预期。

面对中短期内供过于求的市场局面,线上拓客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意识到这一点长风嘉庭国际找到了好租。后者定位互联网商办地产垂类平台,已用好租网、晓楼数据服务平台、楼点通等产品服务搭建了一个成熟的业务生态,线上流量月均UV达百万级,连接了百万套真实商办房源和数十万的好租客户。同时好租以大数据能力见长,形成产品及平台精细化运营等多项优势,再配合线下千人专业商办经纪人队伍,其选址服务效率较行业均值提升数倍,平均成单时间仅13天。同样的,好租凭借线上引流能力以及大数据驱动的线下专业选址团队结合的运营模式,能够为项目提供全链条的招商服务。

引入好租全链条资产代理服务 长风嘉庭国际去化能力爆增

据了解,接手长风嘉庭国际项目后,好租上海资产代理团队首先针对项目本身以及整体市场进行深度调研了解,并从两个维度给出招商营销方案。

针对项目本身,好租上海资产代理团队认为应率先解决在租房源户型问题,从根本提升客户对房源满意程度,从而提高最终去化率。好租上海资产代理团队在普陀长风板块拥有丰富的选址经验,同时配合好租多年沉淀的大数据系统,深度剖析市场客户需求,对项目4楼及15楼给出分割优化方案,其中15楼用于客户参观,让带看客户更好的了解项目房源情况。通过升级产品本身,让项目优势发挥最大价值,更易获客。

其次面对项目在市场的情况,结合线上线下资源,提供招商营销服务。

由于项目在写字楼市场,尤其是目标客户以及渠道中知名度不高。所以好租上海资产代理团队决定在项目招商前期,先通过好租优质线上资源快速打开市场知名度,同时为项目提供好租特有营销活动——2019好租春季淘房节,大幅提升项目曝光度,赶超同商圈竞品认知,为招商奠定良好基础。

长风嘉庭国际在好租线上资源展示【搜索置顶】

长风嘉庭国际在好租线上资源展示【春季淘房节】

在招商运营后期,好租上海资产代理团队更注重将线上品牌曝光效果转化成线下带看成交。在好租内部加强带看激励宣贯,提高本地选址对项目带看成交的积极性。同时积极针对本区域及周边区域的渠道路演,积极跨区域宣贯。为了能够达到高效的渠道宣传效果,好租上海资产代理团队联合长风嘉庭国际项目方举行了一场超200人的大型线下推介会,深化线下渠道选址对项目的认知,寻找优质客源,提升带看成交几率。

长风嘉庭国际招商推介会线下照片(部分)

长风嘉庭国际招商推介会线下照片(部分)

长风嘉庭国际招商推介会线下照片(部分)

双方合作结果显示,在2019年3月至2019年底代理期间,好租资产代理团队因项目制宜,最终帮助长风嘉庭国际去化超万方,入驻率从15%提升至60%,并且项目在其商圈及长风板块知名度大幅提高,带看量也同步提升。另基于此次成功的资产代理合作,好租后续将继续为长风嘉庭国际提供VR拍摄、线上营销等系列服务,保持紧密而良好的合作关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