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火到海外,1天210国海外华人上淘宝剁手

电商
2020
06/03
11:34
分享
评论

天猫618火到海外,6月1日一天,来自200多个国家的超75万华人上天猫海外买买买,成交额同比增长22.3%。

疫情影响,海外生活物资紧缺,海外华人不出门通过手机淘宝下单,已逐步成为习惯。

服饰、3C数码依旧是海外华人最爱买的品类。生活必需的家居和快消品分别增长41.1%、39.6%,成为出海增速最快的两个品类。

(海外华人养成“淘宝”习惯)

家居用品里,厨房烹饪用具销量同比激增140%。加拿大华人离不开压蒜器,马来西亚、新加坡华人钟爱玻璃杯,澳大利亚、加拿大喜欢烘焙模具。

作为宅家刚需,快消品必备的粮油米面、方便速食等销量同比增长97%。螺蛳粉一天卖出超1万袋,是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华人的最爱。

虽然国外厕纸荒已经不再,但新西兰一位华人依然购买了10箱共120卷大盘纸囤到家中。

而除了生活必须的家居和快消品,有意思的是,此次天猫618的爆款iPhone11也火到海外,成为销量最高的单品。雷蛇无线耳机、戴森吸尘器除螨机也非常受海外消费者欢迎。

随着国内淘宝直播创造了全民开直播、万物皆可播的新风口。这股热潮蔓延至海外,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面膜、薇娅推荐的Whoo护肤套装在天猫海外也卖爆了,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华人最爱边看直播边下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