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有多疯狂 让这个新品牌增长了26%,Leader知道你喜好

互联网
2020
06/03
10:55
分享
评论

5月28日,中怡康21周家电线上零售数据公布。数据显示,在行业整体下行趋势下,Leader增幅达26%,继续稳居第一阵营。单品方面,Leader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多品类均保持一线阵营,分别增幅为37.54%、128.06%和60.92%,较上周提升较大。

近期,Leader针对年轻群体喜好,推出了双子争宠洗衣机、快乐小鸡优等声智能洗衣机等新品,促使90后用户“疯狂”的购买力得到释放,让Leader今年以来始终位居头部阵营。

行业环境稳步提升,除菌和年轻家电成主流

总体来看,Leader表现要归结于行业环境和细分市场两个方面。大环境上,5月市场迅速升温,据《2020家电一季度报告》指出,Q1家电内销规模1172亿元,5月各品类均有提升。

在细分市场,除菌家电和年轻家电增速明显。家电卖场中,很多消费者更关注除菌性能,甚至购买整套除菌家电;年轻市场方面,机构预计至2021年,年轻消费力增速达11%,90后将成为消费主力。当然,Leader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也是增速提升的重要因素。

同类产品竞争激烈,Leader却靠“融合”走上一线

目前,除菌家电和年轻家电不在少数,但仅有少数品牌进入一线,这是因为很多品牌没有将市场热点化为自身优势,而Leader则能将“除菌家电”和“年轻市场”深度融合,形成了自己的优势。

产品上,Leader家电应用了360FRESH杀菌净味技术、60°C恒温消毒洗、56℃杀菌自清洁等除菌技术;年轻化方面,Leader先后推出互联网IP“快乐小鸡”和MUJI無印良品定制家电、双子争宠洗衣机等爆款单品、以及L.ONE和Leader2等时尚套系,同时又结合除菌技术和智慧体验推出多个智慧场景。

纵观21周数据,表明了作为年轻家电品牌的Leader,通过将市场热点有机融合形成独特的产品特点,已经突破传统壁垒,成为唯一保持一线的年轻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