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开门红,薇娅都喜欢的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麦克风首发上线

互联网
2020
06/03
10:51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在即,6月1日唱吧麦克风迎来618开门红,当日唱吧麦克风全渠道GMV同比去年增长547.71%,还妥妥的收获了天猫&京东双平台品类总冠军!

图片8.png 

6月1日当天,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精灵麦克风Q3在唱吧京东自营旗舰店正式开售,更有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新品小巨蛋亮相薇娅淘宝直播间首发,“带货一姐”薇娅不但在直播间玩转“布朗熊”和“莎莉”两款萌趣十足的“小可爱”,还不忘和助理小姐姐一起拿着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小巨蛋一展歌喉,有了薇娅小姐姐的站台和青睐,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新品小巨蛋麦克风销量一路飙升,直播间粉丝不断留言表示:太可爱了吧,想买!

图片9.png 

没有在薇娅直播间抢到首发定制款的伙伴也不要着急,唱吧麦克风的618优惠活动将持续20天!从6月1日-20日,唱吧麦克风嗨唱嗨购优惠享不停:6月1日-3日,开门红好货提前抢、6月4日-12日,狂欢麦霸品类日、 6月16 -20日,618盛世狂欢全民嗨购,多种类型优惠等着你!整整20天的优惠狂欢,多款麦克风最高可立省120元/150元,还可获赠唱吧会员,更有次日达闪电发货、赠送运费险等保障,618期间能以超低价获得明星都爱用的网红麦克风,它不香吗!

图片10.png 

作为今年618的主打“萌物”,LINE FRIENDS中的布朗熊、莎莉、可妮兔三大萌友分别化身为唱吧精灵麦克风Q3和小巨蛋麦克风G2,亮相天猫、京东唱吧麦克风官方旗舰店,早前在双平台预售时,这三款定制版麦克风就已经萌翻了不少用户,很多粉丝表示:少女心爆棚,想买!其中布朗熊款憨厚十足,送男友、送长辈都是不二之选,唱吧的丰富曲库,让长辈们也能找到喜欢的歌曲;可妮兔款可爱开朗,送女友、送闺蜜,简直满满少女心,双人合唱更能增进感情;莎莉款活泼明快,心直口快的莎莉搭配上小黄人、怪兽音等音效,哄娃神器分分钟上线。 

图片11.png 

萌趣外表搭配实力内在,才是真正的唱吧喇叭麦克风。除了软萌外形的加持之外,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喇叭麦克风与普通款一样,两款定制版唱吧喇叭麦克风均可双人无线合唱功能,两人各拿一支麦克风,连接同一台手机,唱同一首歌,随时随地可以拥有无“线”好心情;同时,8种趣味混响音效加持,让你轻松驾驭各种类型歌曲,其中小黄人和怪兽音效的变声功能搭配三大萌友各自可爱外形,简直是完美组合。

既然是唱吧喇叭麦克风,当然不能少了唱吧黑科技加持,这两款喇叭麦克风都可以完美治愈“跑调患者”,被称为声音界的“美声秀秀”。唱吧麦克风定制的音效处理器DSP芯片,是基于唱吧用户大数据研发之后的产物,能在原有声音基础上实现多维度人声混合,更了解娱乐唱歌用户的需要,切实解决用户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等难题。为了让声音更加细腻清晰,唱吧精灵麦克风LINE FRIENDS定制款,更是采用了“球形音网”,搭配“竖琴式音头支架”,有效避震、防止啸叫,嗨唱再大声也不怕。

图片12.png 

除了唱吧|LINE FRIENDS定制款麦克风首发,能以超低价格入手之外,在《向往的生活》《喜欢你我也是》《青春的花路》等热播综艺中备受嘉宾青睐的多款明星麦克风,也可以在618期间以超低价购买。例如:何炅、毛不易、范丞丞都在用的唱吧麦克风G1;黄磊和妻子孙莉甜蜜对唱的同款小巨蛋麦克风G2;让李佳琦和小助理都忍不住大展歌喉的精灵麦克风Q3……除了明星同款麦克风之外,热销百万台的唱吧麦克风c1、具有录音棚音质的唱吧降噪麦克风巴赫、性价比极高的百元胶囊麦克风等等,更多款经典热销麦克风在618活动期间也将尽享超低价格,这么多款网红单品,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