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寒武纪科创板首发过会 此次融资28.01亿元

业界
2020
06/02
18:15
观察者网
分享
评论

6月2日,观察者网在上交所网站查询到,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寒武纪)、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路德环境)在科创板首发过会。

上交所网站截图

从时间看,寒武纪科创板上市申请于2020年3月26日获上交所受理,此次上市融资金额为28.01亿元。

另外,路德环境于2019年10月30日获上交所受理,此次融资金额为3.5亿元。

【来源: 观察者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寒武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6日晚间,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告,已受理中科寒武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寒武纪”)科创板上市申请,并挂出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业界
刚刚还说中国芯片专利数量在过去18年实现了23倍的增长,在数量上中国已经成为芯片专利申请第一大国,而根据新华社的消息,我国首款神经网络处理器“寒武纪”即将诞生。今天,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首...
业界
寒武纪是地球生命大爆发的年代,从那时起,地球进入了生命的新纪元。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陈云霁、陈天石课题组把他们研制的“深度学习处理器”命名为“寒武纪”,就是希望这世界上第一款模拟人类神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