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引入新高管 任命杨柘出任中国区CMO

业界
2020
06/02
18:1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日消息,小米集团发布了最新一轮人事任命。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计划实施以及品牌建设和推广等工作,向CEO雷军和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双线汇报。

根据公开资料,加入小米之前,杨柘曾先后就职于多个全球500强企业在华总部,包括摩托罗拉,苹果电脑,三星电子,及华为消费者事业部、TCL通讯集团和魅族等本土企业,担任高级管理岗位。

2018年上市之后,小米集团持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并强化人才选拔任用机制。先后在内部擢升了四位副总裁,并从外部引入3位高管出任副总裁。雷军曾对外表示,小米干部选拨以内部提拨为主,同时强化外部引进,坚持“海纳百川”的人才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小米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手机部总裁林斌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小米集团首席战略官王川接任。
业界
4月27日消息,针对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微博发文“(小米手机)性价比遥遥领先的同时,品牌和营销却成了最大短板”的看法,小米创始人雷军转发微博消息并做出回应。
业界
4月27日下午, 小米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小米10青春版。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上小米10青春版产品部分的主讲人是今年年初刚刚入职小米的联想前高管常程。
业界
4月2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今天就周五的一条微博文案不当言论道歉。
业界
4月20日消息,港交所公告显示,小米集团计划向专业投资者发行美元债券,主要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及偿还现有借款,发行规模、日期、利率等将根据目前市场整体需求而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