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联手东方卫视,打造618“SUPER SHOW”直播盛典

电商
2020
06/02
17:05
分享
评论

电商大战硝烟弥漫,进入6月大动作不断。据了解,苏宁易购联手东方卫视,将打造一场直播电商综艺盛典——618“SUPER SHOW”!

在6月2日“2020东方卫视夏季赏新会”上,上海⽂化⼴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袁雷与苏宁易购副总裁卜扬共同宣布,双方整合资源倾力打造的618“SUPER SHOW”,将于6月17日晚通过东方卫视+腾讯视频+苏宁易购直播及多个短视频直播平台,与广大粉丝们见面。

C:\Users\18049218\Desktop\617晚会盛典\4、内容产出\0602晚会新闻传播\启动仪式.jpg

东⽅卫视中⼼独⽴制作⼈王蕻介绍了苏宁易购618“SUPER SHOW”直播盛典明星阵容,顶级娱乐明星团队“极限挑战团”和沈腾、关晓彤等,进入苏宁易购618“SUPER SHOW”直播盛典明星阵容。

C:\Users\18049218\Desktop\617晚会盛典\4、内容产出\0602晚会新闻传播\项目海报照片.jp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