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表现突出,欧派电动车被授予“红十字功勋奖”!

互联网
2020
06/02
16:45
分享
评论

5月29日下午,无锡市红十字会举办了第十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中无锡红十字会就欧派电动车在抗击疫情行动中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并授予欧派电动车“红十字功勋奖”。

不仅如此,欧派电动车还收到了一封来自无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我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欧派电动车董事长朱仁华以个人名义向无锡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无锡传染病医院)200万元,用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

与此同时,欧派电动车也积极响应,一方面向周边社区、路口捐赠帐篷和太阳伞等物资,另一方面从全球采购医疗防护物资,筹集调配医疗物资,分批为武汉、南京、扬州、海安、无锡和南通等地一线的医生捐赠医疗物资数万件。

疫情期间,抗疫一线英雄为人民而战、与疫情对决,用忠诚和担当,坚决守护城市平安和人民健康。欧派电动车作为一家有温度的企业,在抗疫行动的后方筑起了坚固的保障阵地,为一线医护人员输送了大量的防护医疗物资,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温暖身边的人。抗疫行动速度之快,效率之高更是作为全国企业抗疫典型,被《人民日报》报道,充分肯定了欧派电动车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大义精神。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欧派电动车做出的抗疫行动传递的不仅是爱心,也是一种社会温情、一种时代进步的力量。疫情防控以来,无论是从社会责任、行业态度还是客户服务品质,都体现出了欧派电动车强大的品牌信念,勇于担当、诚信为本、信誉至上,为抗击疫情汇聚全部力量,为行业、经销商和员工增强信心,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品牌力量。

如今,通过万众一心的积极抗战,疫情得到初步控制,全国上下又掀起复工复产的大潮,欧派电动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做好公司内安全复工复产工作,同时为广大民众提供安全的出行选择和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