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Club x天猫美食打造首档美食直播节目“超级美食品鉴”,重新定义吃播带货

互联网
2020
06/02
11:45
分享
评论

“他来了,他来了,带着G20峰会二十国夫人宴的顶级菜品来了。”主播陈洁kiki惊呼:“我们享受的这是什么待遇!”这不是美食节目,而是淘宝直播。

1.png

5月30日晚,由天猫Club和天猫美食共同邀请当红主播和顶级大厨,并携手鹦鹉森林旗舰店、True aussie旗舰店、智利食品官方旗舰店、Aldi旗舰店、海霸王旗舰店、纽澜地旗舰店、太阳谷旗舰店、Blla旗舰店、宣酒旗舰店、古井贡酒旗舰店、真真老老旗舰店等11个美食品牌,共同打造的“超级美食品鉴”登陆淘宝直播。知味观行政主厨现场教授高端料理的制作技艺,从G20国宴荷香鸡到智利牛排为原料制作的东坡牛肉,这场直播吸引了154万人围观。

2.png

“超级美食品鉴”打破了吃播的刻板印象,开创了集线下高端食品品鉴与线上美食直播于一体的新模式。顶级大厨、星级菜品、深度品鉴,别开生面的美食体验,超级美食品鉴正在重新定义高端生鲜食品的直播销售方式。

当高端食材遇上国宴主厨,场景化餐桌让直播“食色生香”

晚上8:00,陈洁kiki准时出现在直播间。作为淘宝直播的TOP主播,尤其是穿搭类的顶流主播,这次她玩起跨界,变身吃播博主K姐。随后,知味观行政主厨盛钟飞出现在直播间中。与一般的吃播不同,这场直播更像一档高端美食节目。

3.png

直播开始,K姐和主厨一起打开身后的冰箱,展示当晚的食材。据她介绍,每款食材都非常讲究,大有来头。例如鹦鹉森林核桃油采用有机核桃萃取,含有丰富的亚麻酸,可促进宝宝智力发展,一直是高端宝宝食材。牛肉则是精选澳洲纯血统和牛,肉质鲜嫩不柴。“它们从小听音乐,吃巧克力长大,吃起来还有一点甜。”K姐说。除此之外,还有澳洲进口的WESTACRE 脱脂牛奶等。高端优质的食材,大幅提升了吃播的格调与品质。

4.png

这场由天猫Club和天猫美食参与打造的美食节目直播,也是一场线下美食品鉴会。期间,K姐邀请了两位闺蜜和一位粉丝,开起圆桌派对,一起品尝美食。主厨现场演示食材的做法。除了G20二十国夫人宴上的荷香鸡之外,他还制作了一款“中西合璧”的创意菜东坡牛肉。这道菜采用传统东坡肉做法与中国古井贡酒,配合现代的优质食材原切西冷牛排制作而成,在G20大阪峰会上荣获金牌。K姐品尝后赞不绝口。粉丝直呼:“看的不是直播,而是有灵魂的美食体验。”

5.png

据悉,这些鲜少打折的精品食材,在当晚直播间的折扣力度都非常大。两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共有154万人涌入围观抢购,当晚带货效果十分优异,直接拉动店铺销量,不少限量食材都被秒抢空。

天猫Club x天猫美食打造首档高端美食品鉴直播,重新定义吃播带货

民以食为天,美食总是能第一时间抓住任何人的心,直播也不例外。镜头里的人津津有味地吃,镜头外的人津津有味地看。疫情期间,电商直播带货成为新趋势。美食与直播带货也开始发生微妙的化学反应。

淘宝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生鲜食品直播变得格外火热,蔬菜、水果、海鲜等产品纷纷涌入直播间。明星及顶流主播,也争相融入这股潮流,在直播间吃播带货。美食类直播产生了巨大的效能。

6.png

天猫Club和天猫美食喵鲜生联手推出的“超级美食品鉴”,突破以往的直播带货模式,打造餐桌场景,进行场景化直播。同时瞄准高端食材,完全颠覆了以往的吃播直播。每一个环节都充满格调:平台精挑细选优质食材,商家推出诚意满满的折扣力度,国宴大厨亲自制作,教你在家做出星级料理的秘诀,顶流主播现场品鉴,完美呈现食材本身的品质。

7.png

对比司空见惯的美妆日化品来说,生鲜食品与生活更加息息相关。在电商直播引领消费潮流与行业变革的当下,生鲜食品上直播已然成为新趋势。“超级美食品鉴”开创了高端食材直播带货的新模式,天猫Club和天猫美食将星级美食送达消费者的“理想餐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食理想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