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五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项目,供应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全球运营

互联网
2020
06/02
11:45
分享
评论

五个项目包括亚马逊在中国的首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在澳大利亚的第二个项目,在美国俄亥俄州的第二和第三个项目,以及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第12个项目,总计新增615兆瓦的再生能源容量,预计每年产生120万兆瓦时的能源,相当于11.3万户一般美国家庭的能源需求

这些项目将提供再生能源给亚马逊物流配送中心和AWS数据中心,进而支持全球数百万客户

亚马逊在全球拥有9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发电容量超过2,900兆瓦,每年提供超过760万兆瓦时的能源,以进一步支持其《气候宣言》中提前10年达到《巴黎协定》要求及到204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日前,亚马逊(Amazon, NASDAQ: AMZN)宣布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五个可再生能源新项目,进一步支持亚马逊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即到2024年使用80%可再生能源,2030年(可能提前到2025年)100%,2040年净零碳排放。

亚马逊在中国支持的第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是位于山东的100兆瓦(MW)太阳能项目。项目完成后,预计每年将产生12.8万兆瓦时(MWh)的清洁能源。

在澳大利亚的第二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是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105兆瓦太阳能项目。该项目每年可产生25万兆瓦时的清洁能源,足以为约4万户澳大利亚家庭供电。

在美国的可再生能源新项目包括俄亥俄州的两个新项目,分别是200兆瓦和8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此外,弗吉尼亚又增加了一个130兆瓦的新项目,使弗吉尼亚州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总数达到12个。这三个项目在启用后,其年供电总量能满足6.9万户美国家庭一年的总需求。

这五个可再生能源新项目完成后,总装机容量将达到615兆瓦,可为公司的物流配送网络和亚马逊云服务(AWS)数据中心提供大约120万兆瓦时的额外可再生能源,进而支持全球数百万客户。

截止目前,亚马逊已经宣布了31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及在全球运营中心和分拣中心的60个太阳能屋顶。这些项目的总容量超过2,900兆瓦,每年提供超过760万兆瓦时的可再生能源,足够为68万户美国家庭供电。

亚马逊可持续发展副总裁Kara Hurst表示:“作为《气候宣言》的签署方,我们致力于提前10年实现《巴黎协定》的目标,在2040年之前实现亚马逊净零碳排放。这五个可再生能源新项目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举措。实际上,我们相信到2025年就有可能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比我们去年秋天宣布的时间提前五年。虽然这一目标对我们来说颇具挑战,但我们已制定了非常可靠的计划来实现这一目标。”

访问亚马逊可持续发展网站可以进一步了解公司在践行《气候宣言》方面所取得进展和可持续性指标。这些目标、使命、资金和项目建立在亚马逊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之上。亚马逊现有的创新项目包括:亚马逊Shipment Zero计划,包括“实现自有物流运输零排放”的长期愿景与“2030年之前实现自有物流运输零排放比例达到50%”的目标;倡导更加环境友好的包装方式,包括自2015年以来已实现降低25%包装浪费的Frustration-Free Packaging计划和Ship in Own Container计划;一系列可再生能源项目;投资专注循环经济领域的Closed Loop Fund;以及贯穿于亚马逊员工日常工作中的许多其他举措。

关于亚马逊

亚马逊秉承四大原则:顾客至尚、崇尚创新、卓越运营、长远思考。公司开创了诸多创新产品和服务,包括客户评论、一键下单、个性化推荐、Prime会员服务、亚马逊物流、亚马逊云计算、Kindle自出版(Kindle Direct Publishing),Kindle,Fire 平板电脑, Fire TV, Amazon Echo以及智能语音助手Alexa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