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期免息 苏宁618延时赔、30天价保等加码“服务战”

电商
2020
06/02
11:38
分享
评论

每逢大促,电商巨头之间的battle永远是道硬菜,消费者们则是看的津津乐道。今年苏宁618公布了“J-10%”省钱计划,承诺苏宁要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便宜10%。“价格战”开打,苏宁已率先抢占C位。

同时,苏宁易购联合建行、光大、农行、招行、中行、邮储、广发、民生等16家银行推出24期免息服务。在苏宁易购APP上购买部分商品,并使用苏宁支付即可享受这项服务。当“J-10%”遇上“24期免息”,价格可期。

在不久前的发布会,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还表示,“这个618,是价格战,更是服务战。”

所以这次除了24期免息之外,苏宁还更新了他们的服务承诺,30天价保、延时赔等服务也在618期间为消费者保价护航。

30天价保

自5月30日的“抢跑618”会场上线后,大家购买家电、电脑、数码等品类即可享受30天价保服务。也就是说,大可不必再等18日0点熬夜下单,现在买,不用等,贵就赔!

延时赔“全覆盖”

为了能缓解消费者在等快递时候的焦躁心情,苏宁出了一项覆盖全品类的“延时赔”服务,没有如期送达的订单,系统将自动派送一张5元运费券作为补偿。而且是自动派送,无需找客服申请。

C:\Users\17071039\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f1bcb5537a16cc7e789e8763e976e.jpg

全程透明化的苏宁安装

明码标价,这是基础。为了能打消费者顾虑,苏宁在app及工程师上门都进行了收费明细公示,同时现场进行手持PDA预算,消费者扫码款后,可以收到短信告知系统收费金额,由用户监管收费是否有差异,后台监管收费合理性。甚至还有工程师在身上佩戴视频记录设备,对服务进行全程的拍摄。如果再有“漏网之鱼”,“多收倍赔”将贯彻到底!

代客修升级“一键维修”

“维修路漫漫”的日子已经走远啦,“一键维修”可以说是最强福音。“远程检测,排除假性故障;根据故障类型 ,预估价格和维修时长”同时,在寄修前准备工作以视频形式展示给用户,自助化的同时保证操作便捷。

高效退换货,省力更省心

退换货,想必是大家伙在网购中遇到最烦心的事儿了。苏宁优于三包标准的30天手机换新,避免了第16天手机故障时的尴尬;免举证让海外商品退货与普通商品一样简单;999元以下小家电更是无需举证,直接退换。

苏宁客服,平台担当

除了7×24小时全天在线以及30s快速响应外,苏宁客服还承担平台直接仲裁角色,消费者购买自营或者第三方商家的商品,出现差价、退货纠纷、送货时间等问题,客服将直接判断并执行。确保用户权益得到维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