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华云数据与奇安信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推出“奇安信云安全联合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6/02
11:09
分享
评论

日前,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奇安信网神星海大数据平台V1.0、奇安信可信浏览器V1.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奇安信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双方还在此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联合推出“奇安信云安全联合解决方案”,全面保障中国政企用户的云计算安全。

奇安信成立于2014年,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相关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大多数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近年来奇安信以高投入研发下的技术创新为引领,特别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运用下产生的新业态、新场景,为政府与企业等机构客户提供全面有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政企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是其2019年推出的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安超OS 2020与奇安信网神星海大数据平台V1.0、奇安信可信浏览器V1.0完成兼容适配后,对于奇安信的用户来说,能够流畅运行在创新技术软硬件环境中,提升自身产品稳定性、安全性、可靠性。而对于安超OS 2020的用户来说,全面实现了自主可信软硬件环境下对大数据平台、可信浏览器的稳定、安全应用。

随着企业上云和数字化转型进程的加速,相应的云安全问题也曾出不穷。为了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战略方针,满足政企用户安全有效的防护需求,华云数据还携手奇安信推出“奇安信云安全联合解决方案”,助力政企用户提升安全性能和业务灵活性,为其云上安全保驾护航。

“奇安信云安全联合解决方案”通过安超OS平台,构建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的云基础架构,发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架构的全部价值,并基于“互联网+”的云安全规划与建设实施方法论,将整个云计算等保合规实施过程划分为“三大阶段”,核心实施过程划分“五大步骤”,最终帮助用户设计、部署从云内网络层、虚拟机层、应用层直至数据层的全面安全防护方案。

“奇安信云安全联合解决方案”采用联动防御机制、智能化的安全管理中心,形成具有特色的P2DR安全模型,并运用“多方安全职责矩阵模型”帮助用户识别、界定云安全日常管理中的组织结构与责任划分,在威胁预测、威胁防护、持续监测、响应处置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奇安信云安全联合解决方案”适用于政务、金融、教育、能源、工业等多种行业的云安全场景,能够在满足各行业差异化防护需求的同时,提高与业务场景结合的优化能力和安全效率。

华云数据是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奇安信是新一代网络安全领军者,此次双方的合作充分发挥了各自优势,为政企用户全面安全保驾护航。奇安信方面表示,华云数据致力于打造自主创新的国产化生态,这与奇安信秉承“共享 · 共生 · 共赢”的生态合作理念不谋而合,奇安信愿与华云数据一起,携手打造国内全面、开放、先进的云安全生态体系。

随着企业上云步伐的逐渐加快,云上安全已经成为企业刚需。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助力企业上云,保障企业云上安全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而此次华云数据与奇安信的强强联手也是其立足云计算,构建未来云上安全生态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实践。

下一步,华云数据将着力于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积极推进国产化适配工作,加速全国产化上云生态体系,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在助推政企用户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为国家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