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100品牌形象升级,做一个诚恳友善的大平台

互联网
2020
06/02
10:46
分享
评论

6月1日,中国领先的快递物流信息服务商快递100正式宣布品牌LOGO优化升级,代表亲和、喜乐、满意、信赖、口碑的“微笑脸”取代原有的“100”字符,象征快递100诚恳友善的品牌态度,及技术驱动与服务驱动并重的核心理念。

做一个诚恳友善的大平台,和更多的用户做朋友

“微笑”代表信赖、亲和力和口碑,这也是快递100全新LOGO的灵感来源。快递100CEO雷中南介绍:“快递100要做一个诚恳友善的大平台,心怀友善、诚恳潜行。”这是快递100产品上线10年来一直坚持的宝贵品质,也由此受益,依靠用户口碑建立起快递物流信息服务领域一座座里程碑。十年江湖风雨路,百递春秋喜乐心。“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秉承诚恳友善的合作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开放共赢、进取创新。”

技术驱动与服务驱动并重,让快递100更有温度

“技术驱动”是快递100一直以来的核心资产,在物流信息大数据挖掘与处理、产品创新与研发方面的优势,快速为快递100累计了1.2亿用户,60万企业客户。本次品牌LOGO升级,标志着快递100接下来除继续坚持技术驱动外,还将注重服务投入。以用户体验及满意度为导向,通过优质的服务让人人享受快递物流技术研发成果。

以创新促进变革,以连接创造价值,快递100在品牌LOGO升级后,也将继续致力构建中国最大的物流信息服务枢纽,助力中国企业连接全球,为中国新基建全球发展贡献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