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慷慨补贴租客,蛋壳公寓重磅推出"安居计划"

互联网
2020
06/02
10:45
分享
评论

六月已至,新冠疫情带来的阴翳亦逐渐消散,整个社会也进入复工复产复学的正常节奏。为更好地减轻疫情后的租房压力,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推出"安居计划",拿出亿元用于补贴租客。

据记者了解,为更好形成社会帮扶力量,减轻租客租住问题上的压力,蛋壳公寓"安居计划"将一举拿出超过亿元用来补贴租客。针对不同城市不同需求的租客,蛋壳公寓推出了多重福利,使更多的租客能够享受到真金白银的补贴与实惠。

活动期内,除重庆、无锡、西安三城外,通过分期付、半年付、年付与一次性付清方式的租客,租住指定房源,最高可享受免租三个月的福利;重庆、无锡、西安三城租客,通过分期付、半年付、年付与一次性付清几项付款方式,最高可享受免租两个月的福利。

"安居计划"已与6月1日零点正式上线,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持续为租客送出高额福利。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五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2020年1月17日,蛋壳公寓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股票代码"DNK",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6个月高居榜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