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责抖你负责稳!5G旗舰vivo X50系列京东618现货开售

互联网
2020
06/02
10:45
分享
评论

要问近期最受关注、话题度最高的手机是哪款?必然是vivo新一代X系列旗舰产品—vivo X50系列。6月1日,vivo联合“京东直播x超级发布会“正式举行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该款新机。vivo X50系列主打超感光云台摄影,外观设计也将是新机的一大亮点。值得注意的是,除了vivo X50系列手机之外,全新的真无线耳机vivo TWS Neo也将迎来发布。目前,京东618已经全面开售,支持24期免息,30天无忧退换,618期间全程价保,相信大家都是充满了期待。

1.png

vivo X50系列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作为vivo X系列产品的续作,vivo X50系列首次搭载的微云台,大幅提升了手机拍照和视频录制的稳定效果,微云台的加入也让vivo X50系列在夜拍影像方面有了大幅度的进步,vivo X50 Pro还支持影像修复功能,能够将老照片清晰的留存在我们的相册中。

2.png

值得一提的是,vivo X50系列在重量和机身厚度方面也控制的极其完美,7.49mm的机身厚度,成为了迄今为止vivo最薄的5G手机,这对于轻薄质感手机有追求的用户而言,确实有着不俗的吸引力。

3.png

作为vivo的战略合作伙伴,京东与vivo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截止到目前vivo发售的所有的5G手机均选择在京东首发。目前,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全面开启,在京东618开门红当天,vivo/iQOO获得了京东618手机排行榜手机品牌销售额第四名的位置,已经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购机新选择。

为了不辜负每一份热爱,vivo体验店正式入驻京东到家,也就是说,未来在京东到家APP或者小程序上下单购买vivo/ iQOO系列手机,即可享受1小时达服务。除此之外,在京东618期间,vivo /iQOO全场手机支持30天无忧退货,全场至高24期免息等等品质你服务,机会难得不容错过。相信,今年vivo /iQOO将在京东618期间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