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ALCON雷鸟"新极客智屏",新极客,新选择

互联网
2020
06/02
10:44
分享
评论

随着5G网络的全面推广,意味着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更低的网络延迟,更大的网络连接规模与更可靠的网络质量,为万物互联时代的开启提供了钥匙,伴随AIoT的兴起,电视这一传统行业智慧赋能的构建也拉开序幕,一个更广阔的市场正在出现。

年轻人作为5G时代的原住民,接受资讯和内容越来越多样化,不管是手机平板还是电脑,他们的生活中最不缺的就是各种"屏",随之而来的,是对产品的优秀体验和更懂自己的要求,那么,电视作为传统行业的代表,如何获得他们的芳心?或者说,属于年轻人的电视,究竟什么样?

我们也许能从家电巨头企业TCL旗下新锐品牌FFALCON雷鸟中获得答案。近日,FFALCON雷鸟正式推出明星新品R625C,这台"新极客智屏"以极致的画质+智能的体验被誉为新一代性能猛禽,为年轻用户带来了全新高性价比选择。

FFALCON雷鸟

随着信息载体的不断丰富,电视、电脑、手机、智能手表等产物相继登场,尽管在技术层面的展现形式不同,但其本质都是透过一块"屏幕"满足用户的需求。本次新品R625C以北美明星产品、全球专业评分网站Rtings上综合评分7.9分的R615为原型进行全新升级,不仅完整保留了R615屏幕的优势,也为了更加体现"新极客智屏"的特性强力升级了CPU,系统运行更顺畅,让国内粉丝大呼期待。

以屏为本,带来更纯粹的视觉享受

从"新极客智屏"这个名字可以看出,其核心就是"智"和"屏",R625C的屏幕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精准呈现更纯净、更广的色彩,以广泛应用于数字影院、以人类视觉体验为主导的色域标准DCI-P3和真实还原自然光效果的D65标准光源作为依据,对色彩进行精准调校,120背光分区和MEMC运动补偿的搭载全面提升影像品质,共同呈现出更为逼真、细腻的画面表现,给追求视觉享受的新极客们带来更纯粹的体验。

FFALCON雷鸟

同时,R625C几乎通吃目前市场上的各种主流HDR格式,包括杜比视界、HDR10、HLG格式,且HDMI/USB等全通道满足,而游戏模式则优化了算法,大幅降低了指令输入的延迟,这也让这台智屏有了更多可玩性,无论是游戏画面还是HDR格式电影,都能体验到最高画质的效果。

FFALCON雷鸟

不仅如此,64位的A73四核CPU+G52四核GPU不仅提升了图像处理能力,也能处理更大信息量,Android 9.0的操作系统让响应速度和操作顺畅性都非常及时,这也实现了"屏与屏"之间更多的连接方式,"灵犀双屏"可将手机或电脑的小屏幕投到大屏上播放,进一步实现不同屏幕之间的无缝连接,同时依靠摄像头等外接设备,轻松传输大屏和手机之间的视频通话,实现多屏之间的完美协作融合,让这款"新极客智屏"从娱乐工具变身为生产力工具。

以智赋能,打造全新智慧生活入口

有了好"屏"做基础,"智"才能发挥更大的力量,随着物联网的技术越来越完善,大屏作为智慧生态入口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R625C采用最新的AIoT技术,支持各种电子设备与家电设备的连接,成为整个智能家居系统的中枢,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

FFALCON雷鸟

与此同时,R625C也给语音交互做了一次升级,一键语音输入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无论是基本的播放操作(快进快退暂停等),还是内容的查找(电影电视音乐等),甚至是日常生活的需求(天气新闻百科等),都能一一呈现。

FFALCON雷鸟

简单地说,R625C"新极客智屏"既可以是家庭客厅中的智慧终端,又是一位居家生活的"伙伴",它不仅是画质表现的性能旗舰,也是年轻用户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的新秀之作。

新极客智屏,新极客,新选择

一直以来,传统制造巨头在硬件产品打磨方面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而互联网企业则更长于内容的打造,FFALCON雷鸟将这两大基因全副武装,背靠TCL成熟的供应链和研发实力,用优质的硬件+内容赋能品质,打破互联网性价比电视生态中以牺牲体验搏低价的现状,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款技术过硬、好用不贵的好电视,让产品服务于智慧场景,为用户带来真正的价值。

6月1日,R625C于京东、天猫平台"FFALCON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不足5000的到手价格十分值得购买,影院级的画质体验、强劲内心带来的酣畅体验,以及腾讯视频+多平台的海量资源,从多个维度诠释了"让热爱发光"这句话的力量与来源,将代表新极客的气质与追求印刻在FFALCON雷鸟的脉络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新锐品牌的思考与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