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称发放15亿元出行消费券 打车、单车统统有优惠

业界
2020
06/02
10:3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6月2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面向全国用户送出价值15亿元的出行消费券,持续助力城市出行和消费升温。

即日起至6月29日,用户可通过线上活动链接或线下广告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领取出行消费券,首次可领取5折最高抵扣15元的出行券、青桔单车周卡5折券,每天限量发送100万份。用完5折券后,用户每7天还可再领取一次5.8折至8.8折不等的折扣券。

0

滴滴表示,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滴滴严格执行卫生防护措施,在保障用户出行安全的同时,通过投入出行类消费券,撬动与出行紧密相关的各类场景和产业复苏。

此前滴滴已在河北、厦门、长春、重庆、南京、青岛等地加入消费券派送计划,派发优惠礼包超过1亿元。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0日,北京小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蔡晓鸥......
业界
正准备在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有一番作为的滴滴出行,却遭遇了被地方政府要求停业整改的困境。
业界
针对这一情况,滴滴试点推广创新的安全教育方式,通过旗下小桔车服、联合部分租赁公司,共同推出“家属关怀安全提醒”,邀请司机及司机家属进行录制。
业界
5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滴滴推出了第十二期滴滴公众评议会,邀请社会各界共同讨论是否支持公示车内性骚扰者。
业界
4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中国网约车企业滴滴出行国际事业部首席运营官仇广宇表示,该公司海外业务在3月中旬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跌至低谷后已经出现转机,并已开始着手开拓新市场和收购支付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