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向反种族不平等团体捐千万美元,推特等也表态

业界
2020
06/02
10:27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因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之死而起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席卷了整个美国。脸书、推特、网飞等企业纷纷表态反对种族歧视,向美国黑人社区表达支持。

5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日报道,脸书公司宣布向反对种族不平等的团体捐款1000万美元。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5月31日晚发布的脸书帖子中写道:“我们与黑人社区站在一起”。

除了脸书,推特、耐克、网飞等企业也作出表态。据报道,推特在其官方账号说明上加入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LivesMatter)的字样,并于5月31日公布了一个账户列表,以让推特用户能“从边缘化群体倾听更多信息”。今年早些时候,推特还承诺将让其美国公司员工中“代表人数不足的少数族裔”占比提升至四分之一。

智能家庭健身公司Peloton5月31日宣布,将向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的法律基金捐款50万美元,以支持黑人社区。NAACP是美国主要的民权组织。Peloton首席执行官约翰·弗利(John Foley)在给用户的一封信中引用了“黑人的命也是命”的口号,强调必须确保Peloton是一个反种族主义的公司。

5月29日,耐克公司发布了一则视频,将标志性的“Just Do It”口号改写为“这次,请不要(For Once, Don't do it.)”。耐克在推特上说:“不要假装美国没有问题。不要回避种族主义。不要接受无辜生命被夺走。不要再找借口。不要以为这不会影响到你。不要呆坐着保持沉默。”

网飞公司则于5月31日发布推特说:“保持沉默就是同谋”。网飞承诺,它有保证其平台上的黑人成员、员工、创造者和才干发声的责任。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推特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