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拨款270万美元资助5G频谱共享研究

业界
2020
06/02
10:25
C114通信网
分享
评论

美国国防部向移动技术研究人员拨款270万美元,用于启动一项城市规模的5G频谱共享技术试验,目前该国正在寻找改善其有限资源分配的方法。

由高级无线研究平台(PAWR)项目办公室监督的测试将专注于使用Zylinium Research开发的AI支持的频谱协调引擎,最大化3.5GHz频段上的5G业务。

其目的是演示如何大规模使用新的协调系统来优化波段分配,并使多个运营商能在同一信道中占有频谱。

该项工作扩展了Zylinium Research去年作为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频谱协作挑战赛”参赛者所承担的开发工作。其技术之前仅在仿真环境中进行过测试,如今将部署在犹他州盐湖城一个由政府支持的创新测试床的5G网络上。

3

在美国,3.5GHz频段已被指定为共享频谱,拥有专门的接入系统以防止干扰现有军事用户。PAWR在新闻稿中指出,Zylinium Research的技术旨在补充而非取代这些系统,以提供更高的光谱效率。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强调频谱共享是一个优先事项,并敦促在2021财年的预算草案中增加对该技术的采用。

【来源: C114通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周三任命萨里-巴尔道夫(Sari Baldauf)担任新的董事长一职,接替担任这家芬兰公司董事长长达八年的里斯托-西拉斯马(Risto Siilasmaa)。
业界
近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公布了各自2020年4月份的运营数据,但是在移动、电信大方连续四个月公布各自5G套餐用户数的同时,联通依然守口如瓶,拒绝给出具体数字。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已推出新一代晶圆级集成无源器件(IPD)技术,将用于5G移动设备。
业界
2020年全球性的新冠疫情,对于人类的工作、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人们普遍认为包括居家工作在内的一些影响将是永久性的。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有传言称,5G版iPhone 12 Pro将采用120Hz ProMotion显示屏,每年秋季推出的新款iPhone预计也将有一个改进的Face ID面部识别系统和升级的后置远距变焦镜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