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百亿补贴正式开启,荣耀手表Magic系列强势降价来袭!

互联网
2020
06/02
10:02
分享
评论

京东618百亿补贴于6月1日正式开启,荣耀智能穿戴产品强势降价来袭!在6月1日00:00-6月18日23:59期间,荣耀手表Magic系列 399元起,立省300元;荣耀手表2系列 799元起。想选购智能穿戴产品的用户,在此期间可以到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抢购。

露肉的季节已经来临,想要在这个夏天成就全新的自己,专业的智能运动设备不可或缺。荣耀手表拥有多种运动模式,支持全方位运动数据,提供专业的运动课程训练,为消费者实现科学健身、运动减肥的目标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在健康方面,还具备实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健康功能,同时荣耀手表也不会因续航问题而为消费者带来困扰,是值得信赖的智能穿戴设备。

不仅如此,荣耀手表Magic系列还拥有9.8mm极致机身厚度,多道工序加工的CNC机身拥有贴合手腕的弧度曲线,可实现无佩戴感的舒适佩戴体验。在如此轻薄的机身内,荣耀手表Magic系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持久的续航能力,最长可使用一周。而在日常使用场景中,荣耀手表Magic系列甚至可以持续两周使用,可大幅减少消费者外出充电的负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此外,荣耀手表Magic系列在健康方面为消费者也提供了科学的数据和监测功能。荣耀手表搭载的基于哈佛医学院CDB中心CPC技术研发的TruSeen™3.0心率监测技术,可以实现7×24h实时心率监测,单次测量心率秒出结果;在睡眠监测方面,荣耀手表Magic系列能够自动识别消费者的入睡时间和出睡时间,并判断消费者的睡眠状态,比如:浅睡、深睡、REM快速眼动,夜晚实时监测睡眠质量并提供相关睡眠改善建议,从而提升消费者的睡眠质量 。

除荣耀手表Magic系列外,喜欢智能手表的用户还可以关注下荣耀手表2,荣耀手表2在第一代的基础之上作了全面升级,给消费者在独立音乐播放、表盘一碰传、蓝牙通话、心脏早搏筛选等功能上带来了全新体验。荣耀手表2支持存储约500首MP3 歌曲,不用携带手机,手表即可直接播放音乐,随时随地畅享音乐。新的表盘一碰传功能,表盘可以个性自定义,消费者通过NFC功能即可将把手机照片转化为手表表盘,玩转腕上新潮;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蓝牙通话,让消费者不再错过重要电话;心脏早搏智能检测,每时每刻关注用户健康,成为你的专业健康管家;在运动方面,荣耀MagicWatch 2支持多达15种运动模式,覆盖室内室外,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种运动需求。

目前京东618大促期间,荣耀手表开启惊爆优惠开启,对于想购买这款手表的用户来说不容错过,价格已达史上最低。荣耀手表Magic系列 399元起,618百亿补贴立省300元;荣耀手表2系列 799元起。在6月1日00:00-6月18日23:59期间,大家可前往京东荣耀自营旗舰店进行加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