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你距离5G全宅智能家居只差599元!

互联网
2020
06/02
09:58
分享
评论

6月1日,欧瑞博超级智能开关超值装惊喜上市,用户仅需599元就可以从此解放双手,获得更加时尚、轻松、便捷、人性化的智能生活体验;通过一个超级智能开关替代多个智能单品,搞定全宅智能,便可享受价值万元的全宅智能家居带来的快感,一步进入5G智慧生活。

欧瑞博作为全宅智能领导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设计与研发实力,先后推出过多款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深受用户好评的产品,其中强势上市的超级智能开关是欧瑞博智能家居重点打造的全宅智能家居入门单品。它以创新的技术和设计,颠覆了以往大家对传统智能开关的认知,实现了一个超级智能开关替代多个智能单品搞定全宅智能的智慧体验。有了这样的超级智能开关,生活将迎来质的飞跃。

  超级智能开关,懒癌患者的终极福音

下班回家累的不想动?准备睡觉的时候不愿意起身关灯?准备开空调的时候找不到遥控器?有了欧瑞博超级智能开关就可以控制房间里的灯光、空调、窗帘、电视机等众多家电,这对于即不想动却又渴望生活品质的“懒癌”重症患者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它集智能网关、智能音响、空调面板、AI语音音箱等多种设备功能于一身,而且拥有超强的IoT链接能力,可以连接上百种IoT设备,例如美的空调、智能筒射灯、智能晾衣架等家居产品,无需单独购买网关就能实现连接,拥有一个超级智能开关,就能搞定全宅智能。

      瞬间提升家居逼格,满足对家的美好想象

作为全宅智能家居入门爆款单品,这款超级智能开关小巧精致的外观就像一个艺术品,不仅能让原本杂乱无章的墙面变得更简洁美观,而且还能瞬间提升家居逼格,完美满足大家对于家的美好想象。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是智能家居领域获奖最多的墙面交互产品,累计获得过包括红点奖、iF金奖、IDEA奖在内的11项国际设计大奖。

随时随地 、随心所欲 、体验Ai带来的快感

另外,超级智能开关除了功能强大以外,交互方式也考虑到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在家中,用户可以通过语音、触摸、APP多种方式控制家中的设备,如语音控制,说关灯就关灯,说关窗就关窗,无论你是坐在沙发上或者是躺在床上,只需一声令下,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这关那了。如果是出门在外,想要控制家中电器,可以通过欧瑞博智家APP远程控制。尤其是现在夏天,下班回家路上就可以提前打开空调,到家后就可以享受到阵阵清凉。

    独创语音交互技术,0.1秒迅速调动设备响应

不少用过智能音响的用户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就是要记住笨拙的唤醒词,使用体验非常不便。欧瑞博深谙用户的需求,独创One Step™语音交互技术,不仅响应速度更快,识别也更精准,最重要的是无需唤醒词,0.1秒就能迅速调动设备响应。比如说“开空调”,空调就立马打开,打开空调后,还可以说“温度高一点”,超级开关就会自动将温度调低,而且还可以语音定时关闭,既不用到处找空调遥控器,也无需担心开一晚上空调又冷又费电,对比智能音箱需要唤醒词笨拙的交互体验,用一次,让你欲罢不能。

当然,安装方面,大家也无需担心。超级智能开关采用与传统开关同样的86底盒式设计,支持两路家居照明系统,无需任何墙面的破坏,购买回家之后普通电工都可以轻松安装。如果已经装修的房子需要智能升级,欧瑞博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可以免费上门改造,一小时安装完成,即刻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惬意生活。

步入5G新时代,“AI+5G+IoT”所带来的智能家居生活将是颠覆性的,现欧瑞博的推出超级智能开关599超值装,无疑将加速用户进入5G智慧生活的步伐,让更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享受全宅智能带来的便捷、高效、舒适的居家生活。更多全宅智能体验,请关注欧瑞博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