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促OPPO Watch最高直降200元!勇夺安卓eSIM品类双料冠军

互联网
2020
06/02
09:56
分享
评论

618年中大促打响,数码产品是最受瞩目的品类之一,各家都开启了自家让利活动,OPPO也不例外。6月1日,OPPO正式启动全网618大促,“OPPO智能家族,天天5折不重样”的优惠力度,也让OPPO IoT产品在这波大促迎来了开门红,仅1秒便超过去年双11开门红全天总量,成绩相当漂亮。

OPPO Watch斩获全价位段安卓eSIM手表品类双料冠军

OPPO的第一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系列在这次618展现出了相当的实力。据OPPO方面的数据显示,6月1日,OPPO Watch系列拿下京东/天猫全价位段安卓eSIM手表品类双料冠军。

作为网友口中的“最美安卓手表”,OPPO Watch取得这样的成绩是意料之中。不过,这份成绩的背后,OPPO Watch的优惠力度也起到了相当大的助力作用——据了解,618大促首日,OPPO Watch全系列全网最高直降200元,还提供花呗/白条24期免息分期支付服务,难怪很多朋友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剁手”了。

除了手表,OPPO在4月份新推出的真无线耳机OPPO Enco W31在618首日也开启了全网最高直降30元的优惠,是发布之后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这次OPPO Enco系列影音产品的表现也相当猛, 618启动后16小时的销量超过了去年双11启动后24小时销量的26倍。

音乐爱好者&潮人成为OPPO智能家族头号粉丝”

随着“智能穿戴”的发展,智能手表、手环等各种各样的智能穿戴终端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普及。根据OPPO方面的数据显示,这次618大促首日,OPPO 家族的销量最主要来自三个城市:北京,上海,深圳。

而且,除了城市范围的扩大,OPPO Watch等智能穿戴产品在不同年龄层、不同职业兴趣圈层中的渗透率也在增长。从数据来看,现在仍不断有新的圈层加入OPPO家族,如音乐爱好者,潮人等等。

值得说的是,前不久和大家见面的OPPO EVA限定版系列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产品。其实这并不意外,OPPO EVA限定版系列一经亮相便引发了众多科技党、二次元粉丝的广泛关注,开售后更是出现妙罄、二级市场溢价等情况,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这次618大促,OPPO举办的 “OPPO智能家族,天天5折不重样”活动超多优惠在全网同步上线,后续会有更多惊喜。爱生活的你,快来看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