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做好一桌菜 华凌蒸箱款集成灶让下厨姿势更高效

互联网
2020
06/02
09:52
分享
评论

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不下厨不晓厨房问题多!灶台经常看起来油腻腻脏兮兮的,墙壁上也会有油渍残留,清理起来十分麻烦;爆炒油烟呛人,煮个方便面,客厅里都飘着味;油盐酱醋各种瓶瓶罐罐,摆放得到处都是,乱糟糟的,让人看了不由心烦;三五好友造访,经常是手忙脚乱地,花上一上午也做不完一桌菜!

image.png

对于大部分年轻人来说,厨房简直就是充满硝烟的战场!宁可点外卖、下馆子,也不和打理厨房这件事劳心费神。其实,你只需要一台华凌集成灶WZ02便可摆脱油腻,清爽下厨,即使是厨房小白也能快掌美味。

高颜值多功能,高效便捷更安全

下厨的快乐不仅来自美味,也与高颜值的厨房密不可分。华凌蒸箱款集成灶WZ02,简约外观搭配触控面板,流畅的线条搭配光亮玻璃材质,百搭各种装修风格。它集蒸箱、烟机、灶具和储物台于一体,上煎炒煮下蒸,同时满足多种烹饪需求,节省时间。

灶台采用4.5kW聚能猛火,煎炸蒸炒无压力,能最大限度留存食物的营养与口感,让美食速成不等待。烟机和灶台联动,点火后烟机同步启动,操作便捷,无需担心忘记开烟机,弄得厨房烟熏火燎。

而且通过一体化设计,一次安装不占地,让厨房空间利用率极大化, 储物台轻松收纳瓶瓶罐罐,看起来井然有序,干净整洁。

image.png

在烹饪美食享受美食的同时,下厨安全问题最为重要。华凌集成灶WZ02有防火墙、意外熄火保护、塑料烟管格栅,防漏电硅胶套、清洁防护栏、漏电保护、阻燃止回阀7大防护装置,确保使用安全,下厨更放心,给你妥妥安全感。

油烟即出即吸,守护你和厨房的精致

下厨烹饪过的都有这样的经历:每次炒完菜,尤其是爆炒后,衣服上、头发上都沾满油烟未,脸上感觉糊层油;飞散的油烟也会落隐匿在边边角角,给厨房整体清洁带来麻烦;开启烟机时,根本就无法一遍听音乐一遍烹饪,噪音太大。

image.png

华凌集成灶WZ02,采用25-40cm低空进吸设计,900cm宽域拢烟,搭配17m³/min的澎湃吸力,炒菜时,油烟刚升出就会被烟机吸入,同时置物台下方形成负压区,增强油烟被带走的效率。炒菜溅出的油污也不会飞到墙壁上而被集成灶的玻璃面板拦截下,做菜结束直接擦玻璃面板很方便,时刻保持厨房的整洁。低空近吸的背后依赖于过硬的品质部件,令吸烟排烟都过人一筹。悬空式双进气蜗壳,让吸烟动力更充沛;228mm大直径叶轮,能增大产生的风压,排烟更顺畅;同时,多段弧形硅钢叶片能减少气流的碰撞,减低吸烟时的噪音,带来更安静的下厨体验。

image.png

炉头的聚能稳焰技术令火焰高效燃烧,美味烹煮快人一步。

营养精食,蒸煮煎炸都轻松

快节奏的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无法留下太多时间做饭,可常常吃外卖既不健康又不卫生,也非常没有营养。华凌集成灶WZ02通过100℃高温快速蒸汽,激活食材中的营养分子,锁住食材原香,立体蒸汽全面包裹食材,充分分解食物油脂盐分,兼顾低脂低盐的健康需求。

image.png

同时,拥有8大菜单,一键简单操作,省心省事,鱼肉鸡肉、包子红薯都能轻松蒸出美味。另外,60L的大容量,配备4层蒸架、两个蒸盘,在蒸箱启动时,灶具同时制造其菜肴,上面炒煮下面蒸,一次性搞定一桌菜,满足大家庭或多人就餐需求。

蒸、炒、煎、炸,煮,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华凌蒸箱款集成灶WZ02将厨房繁琐的厨电化繁为简,让下厨变得简单,便捷、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