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筷科技建立全国直播基地,为刺激消费、经济繁荣注入活力

互联网
2020
06/02
09:51
分享
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上,政府报告中提到,要推动消费回升,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生产,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要多举措并举,扩大消费,适应群众多元需求。

魔筷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全国各地搭建直播基地,以网红直播基地为带动,为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发展提供持久动力,同时对于地方经济的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繁荣线上经济,拉动消费增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网红不仅得到了官方的正名,还得到了官方的支持,与网红孵化产业相关的直播基地,也如雨后春笋,各大企业、平台纷纷入局。魔筷科技迅速布局,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多个魔筷直播基地,目前已经有杭州、大连等基地并取得良好成效。

魔筷直播基地是魔筷科技推出的直播电商产业建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包括直播培训、网红孵化、带货工具、直播供应链、电商运营等在内的一站式产品与服务,它通过在全国各地搭建网红直播平台,打造网红经济产业链,利用网红直播带货来带动销量的增长,拓展了销售渠道,拉动了产品销售量。

同时,在线下实体销售市场遇冷的情况下,魔筷科技这一举措也为活跃线上经济,促进线上消费市场的繁荣,拉动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推动作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助阵数字化转型,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直播带货顺应了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趋势,魔筷科技通过“网红+直播”新模式,推动直播电商与专业批发市场、传统商贸企业等融合发展,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格局,一方面对保就业、清库存、助力复工复产方面起到重要拉动作用,另一方面也成为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发展的新突破。

据悉,魔筷科技利用主播流量的优势,深入到全国各地,除了产品推广,还立足于当地特产、文化风俗和旅游资源等,加快聚集发展各类优质产业,比如旅游业、金融服务业等,拉开了高质量发展的大框架。

后疫情时代,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和促进经济发展已经成为社会各界最关注的话题,全国各地开始大力推动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魔筷科技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通过平台经济、社会经济、政策扶持等全资源的整合,为加快社会正常运行,刺激经济增长,助推经济市场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