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哆哆 x 601家庭欢乐哆哆节”收官,转变伊始,破冰前行

互联网
2020
06/02
09:51
分享
评论

当时间指向2020年6月1日24时,首届“壹哆哆 x 601家庭欢乐哆哆节” 圆满落下帷幕。

在刚刚过去的24个小时里,活动开始60分钟,订单量突破1000单,限时特价秒杀专场平均售罄时间仅17分钟......

类似的数据还有很多,在一项项数据背后,是历时18天筹备,数十人团队通宵达旦的汗水结晶;是从近千款成长好产品中,精心挑选出百余款的执着与不将就;是从已经入驻平台开通云艺校、云空间的2000多家艺培机构、数千名艺术老师中选出的近百款的优质儿童素养成长服务。同时联手勇闯音乐岛、科学小子席德、青豆学堂、十点课堂、菲蓓尔、个人发展学堂、芒点、翻转文化等优质IP内容供应商,共同发力,打造了一场有惊喜更有优惠的“601家庭欢乐哆哆节”,为孩子的成长陪伴和家庭艺术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首届“壹哆哆 x 601家庭欢乐哆哆节”的完美收官离不开幕后发生的每个环节,而每个环节的背后都是一次破冰,是后疫情时代下,整个行业破冰后的标志性转折点。

艺术培训由“技能培训”向“产品服务”的转变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壹哆哆提出了“构建成长好内容体系”的理念,在平台近千款的产品中,筛选出百余款“重内容”属性的产品矩阵,其中每一个主打儿童艺术素质养成的成长服务,都在由“传统灌输式教育”向着体验感更强的“多场景浸润”转变,少了一板一眼的说教,取而代之的是寓教于乐的多元化成长服务,不仅孩子喜欢,家长也乐在其中。

在后疫情时代里,个性化、内容化、服务化的转型,是站在行业高度上的一次顺势而为,也是在为当下每一个艺培机构转型破冰迈出的第一步。

艺术老师“传统技能传授”向“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的转变

在本次活动前,壹哆哆预测了一些可能会成为爆款的产品,从收官数据表现上,也有力的证明了预测的准确性。其中一大批普通艺术教师的优质产品,成为了爆品行列中黑马一般的存在,火热程度之高从侧面印证了一个当下艺培机构转型,迫切需要正视的问题:“艺术老师不是机构的'私有品',技能培训、技术传授必然无法成为下一个10年艺术教育培训市场发展的方向”。

将艺术老师的个人技能通过产品化打造,形成解决不同家庭个性精神文化消费需求的系列服务产品,或将成为未来整个行业的主流模式。本次参与活动的艺术老师爆款产品,正是通过壹哆哆团队20年沉淀、打磨形成的“艺术产品萃取技术”,进行完整产品打造而成。

以往的艺培机构的线上活动,大多是以低价产品引流,再引导家庭参与线下体验活动进行付费转化,线上线下场景完全割裂,转化率低且投入人力、物力、财力成本巨大。

壹哆哆致力于构建线上线下交互服务的家庭艺术生活服务产业生态

与传统知识付费平台不同,壹哆哆将精力倾向于针对全艺术行业的老师赋能,通过独有的“艺术产品萃取技术”帮助艺术老师打造线上-线下完整场景的交互服务产品体系,让每位老师获得自主经营能力,精准的服务属于自己的1000名“铁杆粉丝”,由技能传授转为集合教学、服务、陪伴、管理为一体的自运营产品服务体系,为家庭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老师也能够获得更自主分配的时间及收益的增涨。

从产品到内容,从传授到服务,从打通机构壁垒到整合行业资源,IP产品创作团队-艺培机构-艺术老师-家庭之间将形成新的产业生态格局。

首届“壹哆哆 x 601家庭欢乐哆哆节”的完美收官并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主打儿童素养内容的家庭成长狂欢节,而是在后疫情时代下,艺培行业整体向新生态模式转型的一次尝试。

这个时代从不缺践行者,真正缺的是敢于先行的探路人,在行业转型的大势所趋下,壹哆哆永远不会停止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