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科技送餐机器人喜获2019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奖

互联网
2020
06/02
09:50
分享
评论

2020年5月29日,深圳市经信委、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指导,深圳市机器人协会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机器人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仪式暨2019年深圳市机器人年度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此次典礼上,普渡科技被授予“2019年度深圳市机器人优秀应用案例”奖。

图片 1.png

本次2019深圳机器人年度评选活动从技术创新、市场竞争力、市场口碑、规模实力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核,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在机器人领域有突出表现以及贡献的优秀企业,推动机器人产业链的全面发展。经过线下申报、网络实名投票等环节,吸引投票19万次,并邀请到《机器人与智能系统》编委会、行业及学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据悉,普渡科技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餐饮服务机器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仅过2年,也就是在2019年,普渡科技机器人就售出超过5000台,入驻全球2000余家餐厅,已成为配送机器人领域的全球性优秀企业。

其主打产品“欢乐送”在2017年就凭借着极简化、高效率的设计,获得了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中“至尊设计奖”的荣誉(“红点至尊设计奖”面向突破性设计,代表杰出设计质量的顶级奖项,2017年全球移动机器人仅一个名额,由普渡荣获。)

图片 2.png

通过在产品上不断打磨、迭代、推陈出新,普渡科技的客户已分布于中国、英国、美国、新加坡、韩国、比利时、奥地利等2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包括海底捞、呷哺呷哺、Woowa Brothers、Sheraton、碧桂园集团、京东X未来餐厅等。

在今年疫情期间,“欢乐送”更跨界进入医用领域,以免接触的形式在隔离观察区送餐、送药,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据统计,普渡科技用该机器人已支援包括核心疫区武汉,以及湖北、广东、北京、上海、浙江等十余个省市的数百家医院和隔离点。

图片 3.png

未来,普渡科技将继续发力商业服务机器人领域,推出场景适配性更强、丰富度更高的机器人产品,让配送机器人在餐饮、酒店、商圈、医疗等更多场景发挥其高效、无人、低成本的优势,助力中国“新基建”中人工智能板块的建设与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