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孟非苏宁直播首秀:单场带货1.02亿

电商
2020
06/02
09:42
分享
评论

作为“后疫情时代”首个大促节点,明星带货成为今年618最热的电商风口。罗永浩、刘涛、汪涵、央视主持天团等纷纷加入直播带货的行列,斩下不俗的战绩。

6月1日晚8点,金牌主持孟非亮相苏宁直播间,开始了自己618首场带货之旅。虽然是带货界的新人,但孟爷爷凭借老辣的主持经验迅速进入状态,仅5分钟便卖光了所有元气森林苏打水,打响了带货头炮。

在长达3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这场名为《非买不可》的直播秀为全国消费者带来了26款定制好货,所有直播商品全网最低价。全网765万网友围观了直播,并砍下了1.02亿元的傲人带货战绩。

斑布本色抽纸、君乐宝酸奶、一品巷子端午礼盒、回味赞鸭血粉丝汤、元气森林苏打水,霸占热卖单品前五名。其中,斑布抽纸被孟非砍下78%的售价,成为全场“最强砍技”。

除此之外,618发布会上,苏宁公布了“J-10%计划”,点燃了618价格战、服务战的战火。苏宁每天释放出三千块超低价爆款。在今天的直播中,像华为mate、戴森风扇等价格不菲的爆款商品在《非买不可》直播间里直跌底价。

正如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在发布会上表态:“200万台手机、100万台电脑、100万台1.5P空调、100万台55寸4K彩电、1000万箱酒、1000万箱奶制品、1000万桶食用油、1000万袋大米和1000万斤牛肉,已经备货完毕。”苏宁要把这些爆款直降直补到底,买贵就赔。

苏宁618平价风暴才刚刚开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