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爆款5G触手可及!京东618华为畅享Z支持30天无忧试用

互联网
2020
06/01
17:59
分享
评论

一说到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大家都会想到《向往的生活4》,表面上是一档享受田园风光的节目,实际上则是一档美食节目。看到下一期的嘉宾,相信很多网友们已经翘首以盼了吧?《锦衣之下》收官后,网友们意犹未尽,强烈要求“六元一斤虾”二度合作,虽然影视剧合作目前还没有苗头,不过戏外同框,一起上《向往的生活4》,也算满足了粉丝的心愿,看来下一期的节目收视率将再创新高啊。

1.png

除了“六元一斤虾”CP,作为《向往的生活4》官方合作伙伴京东也将为大家送出大福利,6月1日京东618将迎来开门红,打开京东APP扫“5G”,参与AR互动即可解锁超多福利,更有5G手机天天送。看了最新一期节目的网友会发现,黄老师就扫出了一部5G手机,不得不说,黄老师这个运气真的是好到爆啊,快来参与吧,说不定下一个锦鲤就是你!

2.png

目前,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大家能更好的开启向往的5G生活,京东推出买手机,办号卡送2400G流量、全场5G手机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0元、还可享受京东到家APP或者小程序下单1小时达等品质服务,俗话说"买手机,逛京东",相信不少小伙伴从上半年新机潮开始就憋着,等到618换5G新机,今天就教你们薅京东羊毛的正确方式。

华为荣耀全场5G手机至高24期免息

影像旗舰华为P40系列享24期免息,每天低至5.7元;预算不足的话,华为nova7系列在中高端旗舰领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京东618立省100元,再享6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如果你想购买千元机的话,可以考虑华为畅享Z,仅需要1699元起,目前在京东618活动期间购买可以享受30天无忧试用,用的不爽可以随时退!现男友同款荣耀30系列领券下单优惠300元,到手价2899元,支持白条24期免息,每天低至4元起;此外,618期间,荣耀以旧换新限量至高补贴4000元。

3.png

小米全场至高立省400元 Redmi 10X首销享8重优惠

小米今年的旗舰当属小米10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主摄像头采用来自三星的一亿像素镜头,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拍照能力最强的小米手机,京东618限时直降200元,还享24期免息;双5G手机Redmi 10X首销享8重好礼,仅需1799元起;王一博同款5G手机Redmi K30 Pro直降400元,2699元起,重要的是618期间,支持全程价保,买贵必赔!总结起来就一个字,香,真的走进我的心坎里了!

4.png

除了华为、荣耀、小米之外,OPPO、vivo、一加、realme等品牌爆款5G手机支持30天无忧退货,618期间全程价保,买贵必赔。这次京东618真的是史上优惠力度最大啊!这么多新品爆品看一看,挑一挑,在京东一定会逛得更开心!各位,我先去探探路,逛起来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