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换部5G手机了!顶尖品牌齐聚京东618 支持“全程价保”

互联网
2020
06/01
17:30
分享
评论

新基建和5G无疑是时下国人最关注的话题,也是今年两会被提到的高频词汇。其实早在去年,从5G基础设施建设,到5G手机,再到丰富的5G应用,这一系列变化似乎都在表面,但是其实我们期待已久的5G时代已经来临,快人一步享受流畅快速的5G手机已经成为当下不少人所期盼的。

1.png

何以实惠,唯有实惠。

作为疫后第一场年中购物狂欢盛宴,今年京东618也被广大用户寄予了深切期盼。对于消费者而言,所想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真诚多一点,套路少一点,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而京东以及一众手机品牌商也没有让我们失望,一加、OPPO、vivo、iQOO、realme“兄弟连”携手给予广大消费者无忧换机的饕餮盛宴。京东618期间,全程价保,买贵必赔;5G手机30天无忧退货,其中一加支持1.2倍价保,OPPO全场5G手机至高24期免息,还加增半年碎屏险和延保险,将服务贯穿始终。

2.png

买贵就赔,折扣力度和底气由此可见一斑

事实也的确如此, OPPO Ace2预定立减200元,享24期免息;vivo X30 支持12期免息。同时,京东也在618期间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给予用户最大的优惠,同时也针对手机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带给广大用户参与感、互动感。

优惠是一方面,历来618其实都是每年最适合购买手机的时候。从大众心理来看,品牌产品的硬实力自不用说,售后问题一贯都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一环。广大手机品牌商可以通过京东的零售基础设施可以带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而质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它赢得家电3C销售第一入口的关键。

3.png

在今年618,一加、OPPO、iQOO 、vivo、realme等品牌产品的硬核举措也让围观者大呼过瘾。想用户之所想,这一系列服务的推出也让用户减少购买的后顾之忧,减轻消费负担,放心入手自己心宜许久的5G手机,体验5G的快感。

4.png

未来已来,将至已至

作为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5G的列车对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注定会带来摧枯拉朽的变化。手机作为最早享受5G技术的产品,注定是每个人不可获取的一款产品。

大风起兮云飞扬,后疫情时代下,今年的618注定不会平凡,而5G则预示着未来和希望。

如今,京东携手一加、OPPO、iQOO 、vivo、realme“兄弟连”整装待发,在折扣、品质、服务等关键领域活力全开,注定会带给我们一个不一样的618。更重要的,面对因为疫情被压抑了许久消费者,这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直击痛点的活动,也能最大程度调动用户的热情。

今年618,是时候给自己入手一部5G手机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