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六月来寺库 获取关于夏天的N种解读

互联网
2020
06/01
17:28
分享
评论

几场猝不及防的雷雨过后,夏天悄然而至。介于来去匆匆的春天和火辣的盛夏之间,六月就像歌里唱的那样“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女明星们换上了当季新款的夏装,在绿茵萌动的户外和清新蔚蓝的海边,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K记将六神花露水和咖啡混合,唤醒夏天的躁动因子,而时尚界用经典元素与色彩的完美结合展现夏天的N种可能。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这个六月,寺库精选百余件夏日必备单品,超高颜值的时尚搭配,前所未有的心动价格,为你提供一份最in的夏季潮流指南。6月1日至6月17日,寺库会员消费满2000返300;6月18日当天更有会员满3000返600,部分商品最高直降5000元福利。盛夏将至,寺库为你带来盛夏的百种色彩。

图片25.png

如今,没有哪支包的风头能抢过LV Dauphine系列手袋。

这款50年前的vintage改良版包包由两种老花帆布拼接,配有链式肩带与磁性LV logo锁扣,可调节的皮质肩带,可单肩可斜挎,背起来复古又时髦,适合一切日常出行。

图片26.png

复古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时髦洋气,方正利落,显而易见的高级感,第一眼就会被它深深吸引。

今夏绿色当道,薄荷绿、牛油果绿的单品人手一件,然而还有一种绿低调中不失奢华,那就是孔雀绿。

图片27.png

BVLGARI的当家花旦Serpenti Forever灵蛇系列今年推出极具高级质感的孔雀绿包袋。同时拥有蓝色的沉静与绿色的神秘,孔雀绿是一种让人看到就能想起夏天的颜色。安静、平和,就像是夏天的午后,阳光透过海水的感觉。

今年,缤纷的糖果色是时装秀场上的主角。这些属于夏天的颜色让人看一眼就倍感清凉。终于,糖果色从包袋转移到了配饰上。

时髦人的夏天是墨镜给的,Dior Stellaire系列墨镜是时尚之都巴黎人的最爱,大到遮住半张脸的设计是显瘦的利器。除了经典款,Stellaire也玩起了色彩碰撞。清新的粉蓝配色仿佛是泳池边贩卖的海盐草莓冰淇淋,伴随着微风带来沁人心脾的凉爽。

图片28.png

略带雾霭感的深蓝色搭配日落柠檬黄,让人联想到阿拉斯加山巅变换莫测的极光,在极寒之地散发神秘梦幻的魅力。

图片29.png

如今90年代的时尚单品在过了四分之一个世纪后重新回潮,再掀复古风潮。发带成为了不少“小花”们穿搭上的点睛之笔。

“时尚小公主”欧阳娜娜最近迷上了“丝巾扎发”。复古老花丝巾为简单的白Tee+低马尾穿搭增色不少。

图片30.png 

热巴正在热播的新剧里也有丝巾编发的造型

图片31.png

日本甜美系演员代表石原里美也在《校对女孩河野悦子》里贡献了不少丝巾扎发造型。

图片32.png

Hermès丝巾让简单的造型也可以活泼俏皮起来,露出颈部线条,既日常又温柔。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什么颜色最能代表盛夏?我想一定是橙色。而在奢侈品中最神秘高贵的颜色莫过于爱马仕橙。

图片35.png

经典的爱马仕H造型耳钉,简单大方,爱马仕橙活泼百搭,适合搭配干练、气质的OL风衣服,低调又精致。

炎炎夏日放大了你所有的感官,似乎拥有更多勇气与热情去尝试完全新鲜的穿搭。打开夏天的方式有100种,要不要试试寺库这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