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小鹰学堂接入百家云技术支持,打造在线教育获客新平台

互联网
2020
06/01
16:35
分享
评论

图片1.png

2020年5月,K12教育综合性服务平台“猫小鹰学堂”(北京课多知科技有限公司)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商百家云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K12在线教育的场景服务新生态。通过百家云的技术支持,将助力猫小鹰学堂搭建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帮助众多K12在线教育机构实现教学、营销、运营的全场景服务解决方案。

疫情以来,在线教育已成各学校和教育机构的刚需,市场规模增势迅猛,除已有在线教育企业持续发力,众多传统线下教培机构也纷纷转型线上,争相布局。教育在线化已成大势所趋,而缺少线上经验的机构如何突破技术限制求得销售增长,成了摆在他们面前的头等难题。

作为一家致力于帮助线下机构转型OMO模式的企业,猫小鹰学堂依靠多年的厂商服务与渠道拓展经验,成为上游课程提供方和下游用户之间的线上桥梁,不但能高效完成优质学习内容分发,而且可以汇集大量用户群,帮助机构实现精准的多元化电商变现。现今猫小鹰学堂和百家云的强强联手,更是在技术上全面升级,将平台的服务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在线教育营销难,猫小鹰学堂建立上下游连接桥梁

由于疫情期间线下教育停摆,在线教育成为最大刚需,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数据预测,2020年中国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突破3000万,市场十分可期。营销、销售作为教育机构实现增长的关键环节,高昂的获客成本一直是在线教育市场的长期痛点。面对在线教育获客难的问题,如何帮助企业寻找用户,成了在线教育产业链的关键一环。

猫小鹰学堂作为一家to B的综合性服务商,一直以来在K12在线教育领域深耕,汇聚了来自百度、阿里、微软、跟谁学等互联网行业专家和新东方、好未来、精锐等K12行业专家,不但具备课程内容的精准分销能力,还拥有对C端用户群体的多年运营积累。

通过建立融合优质K12在线教育课程平台及社群组织,猫小鹰学堂致力于搭建机构与用户之的良好沟通桥梁,帮助线下机构在教学、营销、盈利、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为其打造全面综合的生态体系。

对上游厂商来说,猫小鹰学堂打造会员联盟模式,通过向幼儿园、托管等教育机构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使其成为公司联盟体系下的会员,由此整合了众多B端教育机构的课程内容资源。在下游渠道方面,猫小鹰学堂通过线上线下多方拓展,将大量家长用户引入公司的C端社群并进行运营,从而形成了规模庞大的家长社群。

得益于常年的上下游资源积累,猫小鹰学堂结合自有技术平台,将优质的学习内容高效推荐给K12学生用户,满足了学生的课程需求;同时又可以利用已有的用户群体,为上游教育机构提供有价值的社群、拉新、变现等解决方案,完成精准用户的多元化电商变现,满足机构的获客与销售需求。

搭建用户与课程研发方之间的桥梁,猫小鹰学堂希望用社群+内容打造教育全场景服务的连接新方式。

猫小鹰学堂&百家云:技术赋能,助力服务体验新升级

除了获客问题,下沉城市市场开发缓慢也一直成服务难题:一二线城市在线教育渗透率较高,但三四线城市等下沉市场渗透率仅为21%。

疫情带来了流量,并加速了低线城市渗透率,而用户流量的指数型上升,也为猫小鹰学堂的技术平台一时间带来了挑战。为了更好地为企业及消费者提供服务,猫小鹰学堂希望寻找更优质的技术平台来保障服务的推行。

百家云作为一站式视频技术服务商,凭借领先的音视频技术,助力众多教育企业进行业务开拓与创新,赢得了业界的信赖与认可,同时也吸引了猫小鹰学堂的关注。百家云自2017年成立以来,积极布局基于音视频技术、数据、营销和运营等领域,向教育、金融、医疗、IT等行业知名企业及政府机构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一站式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双方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在已有的产品线基础上,提升了音视频技术能力,以及大规模流量响应能力。一方面,百家云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撑,为猫小鹰学堂的服务机构全面提供教育直播、双师课堂、视频会议、企业内部培训系统、微信营销系统等全方位技术支持,保障机构的正常营运复课;另一方面,在百家云容量的支持下,猫小鹰学堂的社群运营、电商销售也能得到有力保障。

通过这种技术与服务一体化的模式,猫小鹰学堂和百家云帮助教育企业建立了以消费者运营为核心,以数据+内容为驱动力的营销平台。二者合力共建下,将课程内容、消费者社群与技术产品深度整合,使教育机构未来在营销与课程服务上如虎添翼,实现1+1+1>3的效果,真正让用户享受到高质量的服务体验。

猫小鹰学堂:赢在共享,深谙社群,做好服务

本着“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中国每一个孩子”的价值愿景,猫小鹰学堂以上下游连接为切入点,成为了一家K12在线教育全场景综合性服务平台,可以为合作伙伴打造营销、盈利、内部管理等全面综合的生态体系。

目前,猫小鹰学堂不仅引入了学而思、新东方、作业帮等厂商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企业联动、共享客户流量等方式,可以为机构提供大量优质的在线课程。同时也积累了大批家长用户,并以社群裂变的方式获取大量客户资源。

作为深谙下沉获客法则的新势力企业,猫小鹰学堂系统平台还接入了快客管家,共同进行社群运营的战略合作,并借助百家云的技术助力,在建立社群、电商渠道、会员池等方面持续升级,聚集行业客户和消费者,为未来K12在线教育机构的营销获客积累更多下沉市场用户。

此外,作为获客的最后一环,销售的接洽也尤为重要。好的购买体验能够加速线上流量的快速转化与留存,提升服务效率。很多同类社群电商平台均依托有赞建立,缺少平台自主性且数据私域化程度不高,猫小鹰学堂在百家云技术支持下,能更好地建立自有的独立电商平台,充分掌控自由流量,同时依托微信小程序,售卖服务体验更便捷。

本次猫小鹰学堂与百家云的强强联手,正是一种“技术+服务”的加码升级——通过资源积累与用户数据沉淀,能为在线教育机构插上“营销”的翅膀,在未来K12在线教育行业竞争更加激烈之时,猫小鹰学堂能真正助力行业企业实现更多的销售增长与破局,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