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教学塑造良好口碑,掌门教育斩获11项品牌影响力大奖

互联网
2020
06/01
15:42
分享
评论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对于企业来说,良好的用户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同时也是企业长足发展的必备条件,在线教育企业也不例外。疫情期间,上亿学子涌入在线教育平台,在选择在线教育品牌的时候,用户也更加偏好口碑良好的头部品牌。

作为K12在线教育领域头部企业,掌门教育多年来坚持以技术为教育赋能,不断落实“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学服务,逐渐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斩获了良好的口碑。凭借自身的优秀表现,掌门教育跻身“2019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同时斩获团中央未来网“年度影响力典范品牌”、环球时报“最受喜爱在线教育十大品牌”等11项品牌影响力大奖,行业口碑和企业实力不断得到印证。

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掌门教育坚持口碑爆发再推广的战略。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教育坚持深耕教学领域不断打磨教学服务,最终凭借高质量的教学课程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实现了自身发展“正循环”。据了解,掌门教育拥有超万人的教研团队,四大专业教研院全面支撑着前端优质教学,能针对不同地区学情考情做出定制化教研内容产出,丰富教学材料。

在信息化新时代,新的理念和技术给教育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同时,用户在学习中对个性化学习需求越发看重。随着AI时代的到来,掌门教育倚靠自身雄厚的教研实力,将颗粒化的海量教研素材切片与AI进行深度结合,从而搭建起立体化、智能化的教研体系。现阶段,智能教学已经贯穿学生学习全过程,不断落实“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体验。

好的服务可以有效提升用户感知,为了加强平台管理,保障教学品质,掌门教育推出了“云监督”计划,多维度监督教学质量,实时了解孩子学习情况,及时解决用户相关学校问题。可以说,“云监督”计划为平台千万学子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提供了保障,也进一步奠定了掌门良好的品牌形象。

好的教学和服务为掌门教育构建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截止目前,掌门教育注册用户量已突破4000万,成为众多家长学生信赖的在线教育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