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欣疯狂种草,马思纯虞书欣为它倾倒 女明星为之疯狂的FENDI在寺库就能淘到

互联网
2020
06/01
15:40
分享
评论

提起乔欣,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传说中的“3亿豪宅”。在上海寸土寸金之地坐拥3亿别墅的富二代乔欣,除了拍戏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买包。

受疫情影响剧组尚未开工的乔欣,更是给包包们分类拍好了视频。12期视频一共安利了36只包包,收藏6000+,评论1000+,总点赞量破10w!乔欣是被演艺事业耽误的时尚博主实锤了。

图片1.png

36只包中,出镜率最高的就是FENDI了。作为FENDI BAGUETTE系列的代言人,乔欣把这只粉粉嫩嫩的FENDI法棍包当作心头爱。

图片2.png

少女心的芭比粉皮草搭配标志性的FF Logo,浮夸又贵妇,非常适合像乔欣一样走甜美范的小姐姐。

图片3.png

可拆卸肩带,不管是斜挎还是手拿都可以,十分实用。毛茸茸的质感让人一上手就不舍得放下。

图片4.png

FENDI经典复古花纹斜挎包近两年又流行了起来。不过,乔欣这款毛茸茸显然不适合春夏。

图片5.png

这款“代餐”依旧沿袭了FENDI经典花纹,肩带长度非常合适我们亚洲女孩子,即使是小个子女生也很友好,斜挎长度刚好卡在腰部,很Chic。

就连走机场,乔欣也要背上心爱的FENDI

图片6.png图片7.png

透明PVC包身上叠加刺绣银色亮片,最炫的老花没有之一了。

最近穿搭颇有心得的马思纯也爱上了FENDI,编织质感的粉紫色包面搭配彩色小花,暖暖的春意扑面而来。

图片8.png图片9.png

小作精富婆虞书欣当然不能放过大热的FENDI.

图片10.png

毛线针织法棍也被欣欣子收入囊中,粉色款搭配白色飘逸连衣裙相当优雅.

图片11.png

绿色毛毡法棍,马海毛法棍欣欣也有,清新的色彩都被虞书欣收入囊中。

让小姐姐们如此“上头”的FENDI包,请给我来一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