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全新Z490/B460销售火爆 网吧订单供不应求

互联网
2020
06/01
15:37
分享
评论

随着Intel第十代桌面级酷睿处理器的火热来袭,Z490芯片组主板和B460芯片组主板产品相继发布,电竞酒店和网吧行业也出现了硬件更新迭代的潮流。在这波潮流中,华硕专为网吧推出的Z490/B460系列产品,目前全国订单络绎不绝,可谓供不应求!由此反映出华硕对于电竞酒店和网吧行业强大的影响力,产品品质及解决方案受到酒店业界及网吧投资人的高度认可。

2020年华硕网吧、电竞酒店电竞酒店双夺冠

今年华硕获得了“全国网吧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和“电竞酒店市场占有率第一”两项大奖,这已是其连续6年蝉联网吧市场占有率第一。今年更是夺得电竞酒店销量桂冠,双料冠军加冕,绝佳的行业口碑为此次Z490/B460新品销售创新高奠定了强大的助力。

华硕多年来不断深耕电脑硬件产业领域,是业内唯一一家可提供电脑硬件全系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当前市场环境下的网吧、电竞酒店硬件配置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华硕还打造了集CPU、硬盘、内存、水冷套件、网吧家具和装修于一体的跨产业生态链,助力电竞行业全面稳步发展。

此次位于江西的万维网咖业主在众多品牌中经过重重考虑,最终选择了以华硕B460/Z490系列产品搭配i5/i7十代酷睿处理器为基础的网吧平台解决方案。在产品的交付与调试中,华硕技术人员给予全面贴心的后续支持,保证网咖的顺利开业。

万维网咖大批采用华硕十代处理器搭配B460/Z490解决方案

网咖订单装机现场

目前,随着网吧和电竞酒店的复工复产,已经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网咖、电竞馆、电竞酒店,选择华硕网吧B460/Z490主板产品的解决方案,过硬品质与贴心服务广受客户好评,订单自然络绎不绝。

华硕Z490/B460系列产品已被全国各地的多家电竞馆、网咖采用

华硕长征系列 网吧专供

稳定耐久、防潮防锈是华硕长征系列网吧专供主板广受赞誉的核心特点。针对近期新上市的中端市场甜品级B460主板,华硕也推出了长征系列特供网吧产品。特别针对网吧长时间的使用时间做出优化,拥有整合型高效供电设计,全方位散热解决方案,释放处理器群强大性能。具备华硕 Beyond VR 认证与长征震撼音效,游戏体验再上一层楼。

华硕长征系列B460主板

此外,该系列主板拥有夜光防潮防锈保护涂层、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ESD防静电保护、LANGuard网络全防护等多重守护功能,带来出众的可靠性。内存插槽支持DDR4 2666MHz, HDMI, D-Sub, SATA 6Gbps 和 USB 3.2 Gen 1,扩展性能强大,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长征系列网吧主板经过了华硕网吧实验室的无盘系统测试以及长时间的稳定性测试,144小时独立测试、1,200小时的验证,并模拟现实中的网吧环境。工程师测试了大量的主流游戏和100种以上的外设,确保华硕长征系列网吧主板运行不间断,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华硕Z490系列主板

而更高端的Z490芯片组产品,华硕同样准备了解决方案,除ROG、TUF GAMING的热卖型号外,目前PRIME Z490-V+酷睿i7的组合也是全国各大网吧业主争相订购的焦点。该主板隶属于华硕经典的大师系列,拥有强大的8+1DrMOS供电模组+8+4PIN高强度实心供电接口,高品质电感及电容,提供高效稳定的供电效率,6层PCB设计+VRM散热片+PCH散热片的全面散热规格,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支持双M.2接口,千兆网卡,USB 3.2 Gen2 Type-A和雷电3接针,带来良好的数据网络传输体验,搭配i7-10700处理器,性价比超群,深受业界青睐。

由于华硕硬件在网吧投资者的良好口碑,目前华硕Z490/B460产品订单陡增,供不应求,现开启预约订货模式,以下是各地网吧销售的联系方式,有意向的电竞酒店和网吧业主还请预定从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