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销量大放异彩,iQOO用618双冠军战绩表现实力

互联网
2020
06/01
15:32
分享
评论

随着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到来,iQOO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满满的福利让人颇为心动。今年的618开门红iQOO先声夺人,在开门红首日1小时内,旗下多款爆款产品成功登顶某猫、某东、某宁三大主流电商平台的排行榜,可以说这个618开门红,iQOO斩获颇丰。这充分说明了iQOO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位置越来越高,作为一个新生代的手机品牌,iQOO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着实非常不错。

奥利给!iQOONeo3销量&销售额TOP1

iQOONeo3的出彩之处在于全新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和144Hz竞速屏。618开门红仅一个小时,iQOONeo3就迅速斩获某东手机2500-30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TOP1,其人气之高可想而知。现在iQOONeo3全网最低售价2398起,在官网、某宁、某猫抢购,有机会享受直降100、领券省300、隐蔽者国潮礼盒12期分期并加赠299品牌联名定制挎包。

图片

iQOOZ1一举拿下多平台双冠

iQOO Z1在某猫的销售额也十分喜人,618开门红活动刚开始不久便轻松斩获了天猫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另外iQOO Z1还斩获了某东/某宁手机2-2.5K价位段销量&销售额的双冠军,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iQOO Z1就是这么受欢迎。现在去抢购首发天玑1000Plus、性能强劲还拥有5G流畅网络的iQOO Z1,活动期间最低1998元起售,在官网、某宁、某猫和某东等平台购机的用户分别有机会享受整点加赠影音耳机、以旧换新、最高返3030某宁礼品卡等好礼。

图片

iQOO双冠傲视群雄

今年的某东618开门红首日1小时内,iQOO官方旗舰店斩获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这份成绩对于才诞生仅一年多的iQOO来说足以自傲,而且在这竞争异常激烈的手机市场中可以说是傲视群雄了。这一年多的时间里,iQOO一步一个脚印,通过多款产品力出众的强悍机型稳扎稳打得到了众多酷客的喜爱,这次的618狂欢购物节无疑是一次大放异彩的契机,事实也的确如此,这出色的成绩就是明证。

图片

6月1日正式拉开618购物狂欢节的序幕,第一天就有这么多粉丝迫不及待地加入购机大潮。可以说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海量福利拿到手软,早抢早享受,从明星爆款到上市新机,iQOO重磅推出的都是广大粉丝的心头好。花钱买实惠,购机购欢乐,618不仅仅是购物狂欢节,更是iQOO的实力宠粉日,千万不要错过这波一年一度的福利,否则,好福利都被别人抢光光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