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 8nm 芯片 Exynos 850

业界
2020
05/31
21:19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三星近期发布了全新处理器产品 Exynos 850。

其实,这款 Exynos 850 处理器出现在三星 Galaxy A21s 中,这是三星 Galaxy A 系列产品中较低端的智能手机。据悉,Galaxy A21s 将于 6 月 19 日在欧洲正式发售,售价为 200 欧元(约为人民币 1536 元)。

从本次三星正式公布的 Exynos 850 相关产品参数来看,三星 Exynos 850 采用 8nm LPP 工艺,拥有八核 CPU,由两个 ARM Cortex-A55 内核组成,时钟频率达 2.0GHz,搭配 ARM 的 Mali-G52 GPU,支持 LPDDR4X RAM、eMMC 5.1 存储、Cat.7 LTE、1080p 显示等。

成像方面,Exynos 850 支持 1080p 60fps 的视频录制,以及 21.7MP 的后置单摄或者 16MP + 5MP 的双摄,还支持 HEVC / h.265 编码。

Galaxy A21s

另外,Exynos 850 还支持 802.11ac 与蓝牙 5.0,以及 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等全球导航卫星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XDA消息,三星近期在Exynos处理器系列中悄然发布了全新产品Exynos 850。
业界
今年以来,三星、LG等韩国面板巨头纷纷宣布停止LCD面板生产,除了本土保留的一部分产能之外,基本上是退出LCD市场,将重点转向OLED市场。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
业界
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事实上的掌门人李在镕(Jay Y. Lee)周二被检方传唤并受到讯问,理由是2015年三星集团两家附属公司的合并存在争议。
业界
韩国媒体《中央日报日文版》今天发表文章称,华为正在试图采购三星的Exynos处理器,预计下半年会正式提出供货要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