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预测配色图赏 多款轻盈配色

业界
2020
05/31
21:1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国外论坛 XDA 开发者兼爆料人马克斯 - 温巴赫(Max Weinbach)透露,未来至少有一款 iPhone 12 将采用全新的 " 海军蓝(Navy Blue)" 配色,新配色可能会取代 iPhone 11 Pro 系列的暗夜绿,成为 2020 年 iPhone 的主推色。

据悉,全新 iPhone 12 不再采用近几代较为柔和的轮廓,或许会回归 iPhone4 时代的外型。预计今年将推出 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等多款机型。

分析师指出,除了致敬 10 周年的经典黑白配色外,iPhone12 极有可能会引入 Rose Quartz 玫瑰粉晶和 Serenity 宁静蓝等配色。

外媒也根据制作出几款新配色的渲染图,苹果通常在 9 月第二周发布新机,推测 iPhone 12 今年发表日在 9 月 8 日,不过不排除有延期发布的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9日,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DC日前发布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跟踪报告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在2020年第一季度达到7260万部,同比增长29.7%。其中,苹果仍然遥遥领先,可穿戴设备独占...
业界
据Macrumors报道,继最近几周的几次泄露后,Beats近日正式发布Powerbeats Pro的四款新颜色:早春黄、云粉红、熔岩红和冰川蓝。
业界
5月29日消息、苹果宣布第一次以官方形式参与天猫618折扣活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iPhone11等全线产品支持跨店满减(每满300减40)及提供150元会场优惠券,相当于全场8折起。
业界
据外媒报道,虽然到目前为止,三星拥有苹果iPhone OLED屏幕的独家合同,但我们了解到,这种情况将会发生改变,因为LG将会成为iPhone 12系列手机屏幕的第二家供应商,从而结束三星的垄断局面。
业界
5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推出新的“移动优先”资金管理系统,名为Samsung Money,配有万事达卡和三星独有的Samsung Pay福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