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成立汽车销售服务新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业界
2020
05/29
17:05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5月2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6日,上海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何涛出任监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保险代理业务新能源汽车整车、汽车新车、电动自行车(按本市产品目录经营)、汽车零配件、自行车及零配件、日用百货、办公用品、二手车经销;汽车租赁等。

2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鹏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9日消息,刚刚,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发布了第33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小鹏汽车作为被许可的整车生产企业在该批公告中予以发布。
业界
4月28日讯,小鹏汽车宣布,旗下超长续航智能轿跑小鹏P7今日正式上市,综合补贴后全国建议个人零售价22.99-34.99万元。
业界
4月27日消息,小鹏汽车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首款轿车P7。
业界
1月3日消息,近日,小桔车服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在网约车、社会车辆长租、充电及维护保养等汽车产业链业务开展全面合作。
业界
围绕小鹏是否剽窃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的争论还没有尘埃落定,马斯克在推特上已经开怼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